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天下3另类赚钱:冥想小号的收获和心声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寂寞紫城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另类赚钱:冥想小号的收获和心声。

  在大荒。有着这么一群人,

  他们都有同样的门派--弈剑听雨阁,

  他们永远等级30+,

  他们永远只呆在弈剑门派,

  他们只在整点上线,

  他们不知疲倦地清扫着没人打的弈剑门派剑魂,

  他们有着同样的称谓-- 通冥剑侠。

  我是他们中的一员。开始只是为了那个帅气的称谓,后来为了刷玉每个整点都会蹲在门派,再后来,就成了习惯。

  我知道很多高等级的弈剑同门很不齿,甚至鄙视我们这些小号,也见过每次小号出了软玉就在门派口水的大号,

  我想说,这样的设定,是KFC决定的,只要有利可图就会有人去刷,这不是很正常吗?如果你想要软玉,你可以建个小号去刷。如果不可以,请你闭嘴。因为你只看见了每次上电视的小号,却不知道每个电视后面小号进门派副本的次数,10次,20次,甚至50次。我都经历过,这些整点,你在做什么?经验本,密探,还是在勇士无暇一条龙?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存方式。

  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说,和谐吧。

  这是很不合理的,大家都知道。前几次更新把门派修行心得的兑换等级提升到了50级,这只能是针对冥想小号的吧。为什么不采取更直接的措施呢?

  我觉得可以这样,供KFC参考:

  1. 降低高等级门派副本难度。 只要有大号肯去刷,小号的生存空间就一定会减小,甚至消失;

  2. 提高可进入等级,比如50或者60;

  3, 限制不通等级的可进入次数,比如30级的一天只能进3次,40的进4次....级越高进入次数越多。像当初萨天师交回灵的和谐一样。

  下面放下刷了3个月的成果。期间电脑格机了一次,因为不是全部,但可以保证每张图都没有重叠。

  每天平均进20次,如果你能做到,你也能刷这么多。

 

天下3刷冥想之间收获
天下3刷冥想之间收获
相关资讯: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云妖2070魂笑傲天下3
《天下3》新手:资深玩家详解八大门派
《天下3》新手必看:各门派选择心得
《天下3》翎羽攻略:加点及装备选择
《天下3》新手职业攻略:奕剑加点流派
上一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云妖2070魂笑傲天下3 下一篇:天下3奇事:玩家订购的启天变成惊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