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密探任务新手教学

2011-11-17 10: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密探任务新手教学。

  相关规则

  活动开始之后,每隔一段时间,从各地的公告板上就会刷新出密探任务。每项任务均有可接次数限制,当此数值为0时则不能再次领取此任务。在此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公告板或者自行组队。由一名玩家作为队长来带领其小队的成员领取并完成任务。在完成任务之后,全体拥有此项任务的队员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由于密探任务极为珍贵,所以每天每位玩家最多可以领取10次密探任务,并且所有的密探任务均为不可共享、不能放弃。同时,密探任务都有完成时间的限制,如果因为超时而导致任务失败,则到时该任务会自动放弃。

  界面功能介绍

  首先玩家要在活动时间内前往自己所在等级段的密探任务发布点,然后点击公告板来弹出任务界面。

天下3密探任务
天下3密探任务

  任务:密探任务的名称;

  等级:该任务的领取等级范围;

  难度:任务完成难度;

  招募:领取任务时队里最少的招募人数;

  队伍:该任务正在招募队员的队伍数量;

  剩余次数:任务所剩余的领取次数;

  创建队伍:为该任务所创建的队伍,并同时成为招募队员的队伍;

  查看队伍:查看该任务目前所正在进行招募队员的队伍。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40-60级装备和升级指南 下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怎么做逍遥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