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为何队友无脑洗旗:天梯的玩家吐槽

2014-02-21 03:5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何队友无脑洗旗:天梯的玩家吐槽

  在天梯战场人少打人多,己方比对面少2个人,对面有强力大奶+打手,而且大奶不少,这种局,人数上劣势就已经注定要输,既然知道必输,那就要输的漂亮,从天梯数据上来说,比分相近的局,输的一方扣分更高,而且,【人头少死亡高贡献高】比【人头高死亡少贡献中等】的分数要多扣200分左右!

  本来人就少,火力和治疗就不够,还从头到尾一直洗7,一直送大7,我真是弄不懂,到底,会不会看局势!别一打天梯就老想着洗7洗7,你想刷分,就要按常理出牌,尽量把分扣得最合理化,这样瞎洗7扣得更惨,而且队友死的也更惨好么!

  唉,我只看到了N多人围殴个BX,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旗洗不下来,大旗抗了交不了,要不洗下来了,大旗送到发现就剩下一个旗点了,每次都输在对面N多沙包守旗这个上面!另外,杀人用处真心不大,YL,HH,TJ,等抢大旗比较强势的职业,都卖肉然后出来直接飞到台子上!~现在甲组很少出来碾压的情况,一般都相差200以内才结束战斗,到最后,比的就是谁能耗旗点,突然发现,分奴应该全玩受一族,能赢就是硬道理,战绩再好输了依然扣400以上,当然战绩好的不是我而已,我是听说的.

  还有有一点,BX确实不适合洗旗子,因为腿短跑的慢,这应该是追电高的职业的事儿。

  可是,看到已方没有人去洗旗,只能蹭着短腿去洗。

[编辑:不详]
上一篇:压级打战场其实不划算:天下3玩家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