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魍魉新思路:念疾魍魉暴力依旧

2014-02-18 13:4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魍魉新思路:念疾魍魉暴力依旧

  念疾魍魉如何暴力依旧?看看下面这位玩家是如何悉心打造他独树一帜的魍魉的吧!在这个大荒,只要你敢想,没有做不到的事!

  整体思路:

  装备选择4+4,武器20钻,全身14炼护,武器15。

  带人气称谓神明1600+ 物防4200+ 法防3500+ 回避2900+,4件战场洗出人祸,成型人祸15,诛心21,目标人祸16 诛心22甚至更高,8知彼。影杀起手16知彼的效果试过的都懂。

  人祸诛心杀手合体杀戮叠成伤害保证了高输出,生存更不是问题,高双防8知彼开疾闪4000回避,3境界影舞配合1600神明,正在追求伤害防护。伤害防护凑齐之后,能真正做到“千军万马取汝首级,犹如探囊取物。”

  属性展示:

  无状态属性展

  合体珠子:

  打高防用鱼珠子,平时用强盗珠子,刀刀见血。

  鱼珠子属性
  强盗珠子属性

  灵兽灵化:

  疾马能充分加强疾影剑的威力,同时会心附伤灵化是在保证生存之后加强输出的利器。

  会心附伤灵化是每个魍魉的追求

  孩子展示:

  魍魉孩子技能甚是好用
  孩子的属性加成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念疾魍魉照样刀刀见血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细说天下3大荒中速度最快的珍兽排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