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压级打战场其实不划算:天下3玩家心得

2014-02-17 21:5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压级打战场其实不划算:天下3玩家心得

  在看了很多59 69 74 79等级的高端玩家装备后,莫名的有点疑惑。

  这些玩家可能在号上花费了很多很多精力和金钱。

  但他们却只能去战场,唯一的战场,低等级的竞技场由于职业分配太过奇葩和单一,毫无趣味。

  也许野外可以欺负欺负装备差的神启玩家,但是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神启的玩家真的完爆这些压等级的。

  天下3的众多PVP玩法除战场外,流光,城战,势力战,势力挑战,野外打架,演兵等等,都需要等级的支持。

  pve玩法中,部分高等级的新副本也是低等级玩家无法体验到的,虽然天下3的PVE在KFZ的改进中不断的进步,玩法也越来越有新意,但是可惜的是,由于本身游戏的运营模式导致了PVE玩法终究不能和自家代言的山口山相提并论,这里暂且不提。

  再回到战场,神启战场的激烈程度是其他等级战场无法比拟的。

  59 69这种CS战场大家都懂的。

  74由于有知彼无人祸的情况,体玄战场套职业过于强势导致了职业的不均衡。

  79相对来说较平衡,但是成品号的花费绝不亚于神启,仅次于神启战场。

  神启战场,职业均衡,伤害暴力,能自身回血+各种特技,对玩家的操作水平和意识要求相对较高,即使是18钻大HH也需要猥琐走位,莽撞乱冲只会让自己被瞬秒,激烈程度当属第一。

  那么究竟多少经济才能玩转神启?

  如果精打细算,从买号来看,5000+即可 越多当然越好,呵呵。

  职业从低到高性价比依次是TJ YM 魂剑 TX BX WL YL HH。

  新职业GM LW 玩了几个成品号,感觉自身的整体伤害不高,辅助功能强大 目前价格也相当较高且处于摸索阶段,不推荐入手。

  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想说,在经济情况良好的情况下,高等级的优势是绝对的。

  不要让你的天下,仅仅只有战场!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大话西游2情人节专服:你敢来找你的老婆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