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情人节专服:你敢来找你的老婆吗

2014-02-14 14:4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西游2情人节专服:你敢来找你的老婆吗

  “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呀?情人节你在谁的怀抱呐”一首大话牛人玩家自制的神曲《老婆在哪儿》道出了无数玩家的心声:想哥曾经在游戏中也是妻妾成群,可为什么现在还是孤家寡人?我爱过的老婆们都去哪儿?我还能否有机会与她再续前缘?

  来情人节专服 让幸福继续

  2月14日,《新大话西游2》为众家开放情人节专服“马上幸福”,并为当年在游戏中失散的“夫妻们”提供情人节专属礼包(礼包领取地址:http://xy2.163.com/fab/)

  相亲相爱·银铃铛让有情人能全世界喊话寻亲;99朵红玫瑰、情歌祝福劵帮助玩家在这“爱你一世”千禧情人节向爱人倾诉真情;定情萌宠至尊包,情侣套装让玩家在这团圆季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让那些曾经擦身而过的缘分,在这里继续!

  “马上幸福”礼包

  玫瑰最传情

  情人节当天,“大话2”玩家还可以再单独购买玫瑰花束,然后在信笺上写上祝福送给心仪的TA或者久别重逢的“老婆”。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魅力可以获取玫瑰,或者你想使你心爱的女孩成为专服当天艳光四射的明星,那就让鲜艳的红玫瑰来传情吧。

  情人节玫瑰传情活动:http://xy2.163.com/xxy2/jxj/ny/index5.html

  情人节玫瑰传情活动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感言:留在天下大部分是因为它的风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