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鸡肋还是关键?天下3是否取消战场声望上限

2014-01-07 01:0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鸡肋还是关键?天下3是否取消战场声望上限

  天下3天梯的积分系统可以比较客观的反应一个玩家的水平,同时可以匹配实力相近的小伙伴在一起愉快的玩耍,从而提高大家参与与体验pk的乐趣,提升品牌的质量和游戏热度。

  但就现在实际效果看来,天体系统并没有做到这些,甚至有些适得其反的效果。

  一直在想,所谓的玩家水平和实力是什么?操作太玄乎了,我们暂且搁置不谈,那么是装备(金钱)?还是等级(时间)?,个人觉得都应该算在其中,现在的战场说实在的,真的不太好玩,大家等级都一样,就比谁砸钱多,与帖子开头的列举的一一对应,不花钱的被花钱的杀,花钱少的被花钱多的杀,原本的游戏成了比拼钱包的赛场,残酷又无爱,当然玩家会流失。

  究其根本是因为战场原本的等级化设定和天梯秉承的公平积分原则之间才冲突。

  所以得出结论,天梯必须打破战场等级的禁锢,既然要公平就要开放全等级,取消战场声望单日获得上限(取消上限是因为考虑到战场套不在消耗时间成本)。

  说到这里的话,相信好多压等级战场的小伙伴会喷我,但是没办法,你从来你不为了等级玩命的刷经验,你没人家高等级的投入的时间成本多,虽然你花了钱装备好,但是想殴打小盆友,请去普通等级战场欺负同级别花钱少的小盆友吧,天梯是综合实力的比拼平台,自己等级低,觉得自己没有人家属性丰满没有人家技能伤害高,麻烦你花时间去刷经验升级。

  等级稍高的你也别偷笑了,虽然你每天清任务刷经验,玩命的升级,但是金钱成本投入不够,装备被人家拉开太大,一样会被等级比你低的欺负,如果觉得打不过小号很丢脸,自尊心受打击就去搞搞装备吧。

  时间和金钱成本投入都高的大神,毋庸置疑是任何网络游戏的金字塔尖,不会有很大影响。

  这样的天梯设定,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全都考虑到,钱少时间多的玩家,可以以升级为主,装备为辅,钱多时间少的玩家,可以以装备为主,等级为辅,每个人都会在天梯战场中根据积分匹配到适合的对手,这样的战场,秒不了人,也不会被秒,可以愉快的体验PVP的乐趣,除了现在的等级战场和天梯之外可以考虑开放装评战场,三种战场让每个玩家都体验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天梯战场,无任何限定,比较公平,反应总体综合实力,适合所有人自我挑战。

  等级战场(现在的普通战场),限定等级比金钱多,适合砸钱狠,不爱刷经验升级,在低等级殴打小盆友的人。

  装评战场,限定金钱比时间多,适合砸钱较少,用自己辛苦刷经验换来的高等级,去和RMB对抗的人。

  而且天梯战场不可以组队开启,这点非常重要。

[编辑:不详]
上一篇:放好心态摆正位置 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