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放好心态摆正位置 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

2013-12-31 18:30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摆正自己的位置,放好自己的心态。———近期各种怀旧哀怨贴有感。

  这么说吧,刚才看了天夏无双的帖子,看见这么多人在这怀旧念旧,其实我也喜欢以前那种感觉,但是 一切是要向前看的。

  可是割舍不下不是?换别的游戏玩了几次都毫无感觉或者非常不习惯,至于小学生游戏撸啊撸请不要一概而论谢谢。

  其实你们说来人少,还是你们在老区混的多,其实新区 人也不少的,包括新人,只不过新区死的比较快罢了,其实从09年开始新区就是这个模式了,这不是天下3的问题,而是中国这个游戏大环境什么游戏都是一个样,去看看最近新开的几个游戏,从九阴到现在的剑灵,新游戏都是开10个区就火1个而且1个月就死的节奏。

  你们说没有新玩家,其实我认识很多人还是从12,13年左右开始进坑的,现在玩的也不错,这个游戏的玩法还是很多元化的,只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有良好的心态,还是能有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的。有些人总喊着天下到头了,抱歉,传奇还有人玩,我就不懂天下有什么理由到头,天下到头倒闭这类话我从2010年听到现在快4年了,天下还是如此,玩家更迭换代很多很多,游戏依然这样,说游戏到头的人可能早已烟消云灭,但天下从2到3到3DX到重生,一直都在。

  有些人不断的说坑,其实很大程度上就是心态不正确,为什么一定要争强好胜,为什么非要用自己的血汗钱跟X二代争那些虚名假利?喜欢战场的压战场,喜欢对推的合幻化,想赚钱的当商人,每天八八卦杀杀人打打战场归墟论坛水一水放松一下一天疲惫就够了,没事非要去拼爹,是不是自己闲的蛋疼?

  例如,如同LZ喜欢战场 钱有限,但又喜欢杀人的感觉的人,完全可以在新区 一千左右就能打造一个相当不错的号,只要你手不残,战场包你开心。而且新区人多热闹,玩一两个月把号拆钻或者直接卖掉也亏不了多少,至少你爽了那么久。而且我说句不好听的,神启一件装备的钱,我能在新区玩一个号,你在老区搞一个号,我能玩20个新区,对吗?

  我就不理解 很多吃了3个月泡面勒紧裤腰带出了天域红烧大饼在神启还是死去活来的人嘲笑我说你就特么会玩新区欺负小朋友,敢情你喜欢当小朋友被欺负?你以为那些大翅膀们不是为了欺负小朋友才砸的装备?至于畸形的神启战场,完全不如新区人头来的high,这里就不加评论了。

  放好心态,摆正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玩法,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最后要说一句,论坛是一个世界,游戏里是截然不同的一个世界,这句话对什么游戏都是真理。

  

[编辑:不详]
上一篇:iphone安卓党福利 用iphone玩转天下3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