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映日荷塘出品 大荒小说一曲欢歌祭流年

2013-12-19 09: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初相识,他不过是小翅膀的奕剑,一个人傻傻在建木做着逍遥,她打完势力战顺便挂机,看着一个上下蹦跶的小小奕剑,觉得很是有趣。

  神石旁边,他道,冰心姐姐,可否借小生一金以供传送之用。暗自皱眉,这个小小奕剑怎么这样的文绉绉。还是给了他钱,不过举手之劳,转身便忘。

  再相见,他已然是红翅膀的大神势力主,身边跟着无数小号大号以供差遣。但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面前这个冰心是当初借了自己一金的妹纸。

  再后来很自然,聊天,组队,做任务,下本,刷怪,打架。两个人都是连在一起的,他需要她加血,需要大翅膀冰心的庇护。而她不过是无聊,只想找个人陪罢了。

  势力里的人都说他们的一对,谁让冰心奕剑是官配呢。他不曾辩驳,私心以为能这样一直在一起也失为一件好事。她也不曾澄清,只当是他们无聊之时的笑谈。

  后来,他也曾表白,她只是淡然一笑。你以为你哪里配得上我,现在红烧不过是这个游戏的最底层,你连16粉钻翅膀都没有,何况是18钻的大翅膀呢。

  也难为她如此现实,毕竟这只是游戏,谁有钱谁就是大爷,谁砸的钱多谁装备就NB,谁就厉害,谁就大神。

  他不曾反驳,确实,一个游戏尚且有三六九等之分,更何况是现实呢。车子,票子,房子,自己一个也没有,又何苦要去祸害人家好好的妹纸。

  再后来,他们依旧在一起,一个冰心一个奕剑,依旧一起任务,一起打架。只是他们默契的绝口不提感情,他以为他不配,她却有口难言。

  谁都知道XX势力有个18钻的大冰心妹纸,心高气傲,一般人都入不了她的眼。装备犀利,操作NB,炼化极品的一身世界套,外加极天域的的光芒笼罩着她。

  势力的妹纸们都私心想把这样的她赶出势力,因为势力主的目光永远都凝聚在她身上,哪怕她从来都不曾回头看他一眼。她们以为只要她不在了,他就会回头看着她们了。

  她也这么以为,既然不能在一起,又何苦这么拖着他。于是,很轻易的脱离势力,删好友,改名字,她以为就这么老死不相往来便是最好的结局了。

  谁知道,他为她解散了势力,成为一个散人,他随着她的名字改了情侣名。这样站在她面前的时候,他说,势力什么的不过是消遣,既然你不喜欢,不如散了。

  他给她买最新的时装,给她买最可爱的坐骑,陪她一起任务,陪她钓鱼,陪着她一起发呆,那是以后再上线都是他们的二人小世界。

  很多人都以为这便是结局了,既然不能发展到现实,那不如像游戏这样相亲相爱,也是极好的。哪怕没名没分,哪怕就像他这样默默陪着她也是幸福的。

  但现实永远不像电视剧那样来的幸福,哪怕只是游戏,也涉及了现实。不知道是谁爆了她的游戏马甲,被大家人肉了,说她的大翅膀是靠被人包养砸上去的。

  同一个区的人,有的天下骂她,有的地区骂她,有的看到她便直接攻击,杀了还破口大骂。对于这一切,他从来不曾质问她为什么,也从来不曾远离她。

  他依旧守着她做任务,下本,形影不离。守着她的时候,被人骂,他就骂回去。被人杀,他就杀回去,她质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只是淡然一笑,你便是你,我心中既然有你,自然不许人欺辱于你。

  再后来,她的马甲又被人爆了,说她是个男人,玩的人妖号。就是这样的人妖号,骗了好几个大老板,让她从小号一直变成18钻的大翅膀号。

  于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不再是单纯的骂她不要脸,下贱神马的。他们都说他不是男人,打扮成人妖欺骗人家感情,她亦不曾辩驳。

  谣言愈演愈烈的时候,他依旧陪在她身边,不曾动摇,不曾怀疑。她总问他为什么信她,他总是宠溺一笑,因为你在我心上啊,你在我眼里便是最好的,别人怎么说与我何干。

  再后来,他们现实见面了,但是她真的他,而不是她。他看着眼前高大俊帅的他,有一瞬间的失神,怎么他竟然真的是他呢。

  他看着他眼中的失神,遗憾的笑笑,说声抱歉,然后转身就走。不曾向他解释,自己虽然是男人。但是那个号确确实实是自己一手玩出来的,亦不曾用了别人的一分一毫。

  一步一步的远离他,他想起自己玩的女号,只是一时心血来潮。遇到他觉得有趣,便起了逗弄之心,只是后来的一切便不受控制了。

  自己一点一点的被他吸引,因为他的包容,因为他的专一,因为他的满心宠爱。他想,性别什么的也许不是那么重要吧,关键是两个人相爱。

  看到那么失神的他,说不失望是真的,他也曾想过另外一个美好结局,只是不曾想过这满心爱恋没有说出口的机会,便这么惨烈结束了。

  街角的红灯还在跳数,他看着屏幕上的数字发着呆。突然被拥挤一个温暖怀抱,抬头看到他宠溺的双眼,不自觉红了眼角。

  他不曾问他为何追出来,他亦不曾说自己在那几分钟的时间里,想了多少种以后的可能。只是能像这样的相拥,他想这就够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别再硝烟四起 打手对战场冰心加血看法 下一篇:不在演兵中难知演兵事 细诉各大演兵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