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不在演兵中难知演兵事 细诉各大演兵团

2013-12-19 09: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在演兵中,难知演兵事。

   年末演兵将至,各大演兵团摩拳擦掌,相信大家势必会给今年的年度演兵带来很精彩的比赛。

   其实很家不明白,你们那么好的装备为什么不去多打打野外,多打打幻化,总是要打演兵呢?是不是真的只是为了一个名声? nonono

   我想现在绝大多数演兵团都是为了一种演兵的乐趣,而不是输赢的乐趣。

   每次比分拉近就是一次成长。每一次完美配合,我们都会很开心。

   团队协作中成长,大家一起进步。我们为我们自己代言,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从演兵被碾压,到持平,到优势。你永远不懂,因为你没有参与这种演兵的乐趣。我相信多数演兵团队,都是为了这种乐趣。

   如果 荣耀 夙愿少了一家,他们另外一家也会很快散掉。没有对手,没有互相学习 互相进步的对手。演兵也就没有意思了。

   其实荣耀夙愿 甚至现在的所有演兵团队,大家虽然在演兵的赛场上拼命厮杀,心存仇恨。但是平心静气下来,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对的他们这种打法很棒的,我们需要学习。我们是对手益是朋友,有那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2013让我们各个演兵团共同努力。我很期待

   首先我的主场肯定力推我们演兵团——烟花三月,天朝公务员(原蜀渝神话)

  我们是一个活泼,上进,有着无限斗志,永不言败的逗b演兵团。#99.有人说过我们菜,有人说过我们配合差。可是我们一路走来,从刚到瘦西湖被血战演兵血虐,到后来的持平,再到后来的火力稍稍强过他们。不得不说,血战是我们出来第一个对手。当时选择瘦西湖就是抱着血战是青龙赛区冠军的实力去的。在瘦西湖一切的一切,印证了一句话,在被虐中成长。是的我们成长起来了。接着夙愿演兵团的到来,第一次交手,就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差距,作为当时指挥的我,也是知道他们还有所保留。全线崩盘,离岛同样人数,20秒之内崩盘。完美的火力,完美的配合,对队友绝对的信任。虽然,夙愿的演兵表现的如此强势,我们依旧没有惧怕。跟他们交手的几周,学到了很多,原来很多不懂的,也看懂了很多。如果年末演兵再推迟一段时间,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在瘦西湖跟夙愿多打打。因为跟他们打学到的东西确实太多太多。 年末将至,我们急需练兵,所以我们转战烟花三月,全力备战演兵,几乎每晚都会约团。约过幻影约过赏金(也就是现在的盛宴),伙伴(弱水三千),凶残的小伙伴(血战,忘忧两个青龙强队的强强联合)。 每一次的团战都打的酣战淋漓,我们每一次打完都会讨论。避免不了在关于演兵自己观念上,会有争吵。但是我们从来没有隔夜仇。因为我们都是本着想要我们的演兵越来越好的信念。正是这个信念让我们聚在一起。

  PS:自己的主场打个广告,天朝公务员招收演兵选手,只要你对自己的号跟操作有自信,请联系我YY226117. 跟我们一起来战吧!或许我们还不是夙愿,幻影的对手,但是我相信,我们有着永不服输的信念。或许我们今年最多4强,但是我们的进步空间还很大。我喜欢这里的氛围,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的。

  瘦西湖——夙愿

   大家最熟知的演兵队伍之一,弃将此身成夙愿,一朝飞尽万重山!

   不管是去年的夙愿还是今年的夙愿,都是大荒的瞩目点。完美的满钻FS,完美的YM阵容,完美的团队配合。注定这支队伍会走很远。 夙愿,拥有众多操作流大神,满钻高端号的势力。他们演兵号的属性,绝对是各大演兵团学习的标榜。天衣无缝,忆神水夫妇,全服第一BX源武藏,全服第一YM,全服第一边路HH,还有最会刷输出没有之一的FS爱总(PS:道不同不相为谋,希望爱总越走越远。)至今对我来说还是很神秘的TX乙清心。还有很多人,其实说出去都是大家不管是战场还是演兵耳熟能详的人物。或许说再多也说不完他们势力的明星选手。

  其实在很家的眼里,夙愿的FS强,很强。确实我也承认夙愿的FS 不论是操作还是意识都很强。强的有种窒息感。但是你们忽略了他们的YM,如果说夙愿的FS是一个个不要命的猛兽,那么他们的YM就是在猛兽后边紧跟的绞肉机。简单的说,夙愿的FS相信他们自己的YM,相信自己凶猛的强控,会让自己的YM带走敌方的生命,这是绝对的信任。如果说夙愿的攻击点的话,远远说不完,无论是持续输出单体爆发最强的乙清心,还是边路凶残的HH 绝对都是他们的爆发点,一个点不限制,都会被无限放大。说完攻击点,当然要说他们引以为傲的BX团队了。夙愿的演兵团 200%的相信自己的奶妈。 加上自己一身很好的保命意识,完美配合。让他们的输出职业如鱼得水。

  夙愿离岛最常见打法:直接第一波开始给你压力,压得你喘不过来气。 满钻FS 一个接一个的范围火地, HH TJ紧随其后, YM 有足够好的输出环境来收割被控制的职业。一波范围下来,敌方至少损失3个人。 满钻FS的火地 水狂加 时不时的控场输出,HH TJ 跟上的 后续输出,再加上YM最后的致命一击,可以说这个打法,很难破解。 走位稍有不慎, 连带BX一起会被全部控住。跟他们在瘦西湖打的很多次,可见这个打法,他们运用得很娴熟。

  PS:怪我愚钝,或许很多看的也不透彻,毕竟交手机会也很少。有什么说的不到位的,还望见谅。

  盛世长安——幻影旅团

  同样大家最熟知的演兵队伍之一,夺冠热门。

  拥有豪华的硬甲团队,犀利的指挥阵容。说到幻影,不得不提吕布。吕布这个人可以说是个奇才,曾经有人说过,有吕布的幻影跟没吕布的幻影,效果天壤之别。吕布的指挥可以说很稳,他可以把队伍拆分的很精细,看似很乱,但是很有优势。姑且先不谈吕布的指挥。

  幻影旗下,有着同样一个人,他的职业,在演兵里从来不会说当成绝对主力,可是他却用YJ打出了力压全场YL的输出,记得有人跟我说过血4是一个YJ里边的奇葩。

  HH阵容也是全服最高配置。YM听说卡卡加盟,使YM阵容有了可以跟夙愿对抗的资本。最近血战的TJ炎浩天,微绒绒夫妇,还有佛导,徐宁夫妇加盟荣耀,只是转服10天CD,还在菩提心没有跟盛世长安的演兵团汇合。

  可以说幻影的硬甲,BX团队现在不是一般的强悍。 没有谈论幻影的软甲,不是说他们软甲不行还是如何。幻影的软甲也是各大演兵团不可比拟的,只是在硬甲的光环下,没有那么耀眼而已。

  再来说吕布的指挥,经常看CC,其实吕布的调度,有时候我真的看不太懂,但是实行之后很有效果。夙愿跟幻影交手,很多次都是吃亏在拆分上边。由此可见,吕布的指挥相当有头脑,应该对指挥颇有研究。

  PS:夙愿幻影今年这两家是夺冠热门。其实我很期待看到,冰与火的对抗,全服一线软甲输出点,跟全服一线硬甲输出点的对抗。真的很期待。不管是幻影还是夙愿,加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映日荷塘出品 大荒小说一曲欢歌祭流年 下一篇:关于战场冰心 开大毒和八门的一些错觉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