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承载太多历史 细数那些了不起的服务器

2013-12-17 11:3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如题,楼主YY一下下列服务器,KFZ最不敢合或者合并之后取消掉的!因为这些服务器承载太多太多的历史,同时也是辉煌一时,是许多服务器望尘莫及的!

  1、东方明珠;还记得当年的东方大战么?

  2、瘦西湖;就像服务器名字一样,水不仅深,还浑浊,大荒哪个战争势力都趟不出这趟浑水;该服有太多的人或事,也是论坛水军最多的,没有之一!

  3、齐鲁天下,还记得腊月十九么?还记得与瘦西湖玩家游戏里对骂,互相建号挤爆对方服务器么?

  4、逐鹿中原,开服至今,逐鹿一直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多少势力在这封神,同时就有多少势力在这埋葬!

  5、天府之国;一个神奇的服务器,开服至今,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同时也有张龙飞这样地大神,曾几何时,他自己掏钱给势力的兄弟姐妹们出红烧!

  6、天下无双;做为老无双的玩家,肯定会以成门家族为豪!理由太多,关于成门的故事,大荒流传太多,楼主就不在细说!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菩提心服天诛势力历史回忆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