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口袋版抢先看 萌系汪星人来袭

2014-12-11 04:51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口袋版抢先看 萌系汪星人来袭】  此次带来的还有重磅消息——网易全新手游《天下口袋版》也将在近期与各位见面。玄素大师以乾坤山河笔绘制的异界,玩家必须物灵分离,以元神形态方能进入。在《天下口袋版》玩家同样能够体验到,征战副本、休闲垂钓、王朝悬赏等端游中的特色玩法。

 

  玩家在口袋版的角色等数据,与端游的角色数据息息相关。《天下口袋版》的推出,彻底解决了各位无法时刻守在电脑面前的问题,让你时时刻刻都能够身处大荒,举手之间征战天下。另外,征战口袋版还将有机会获得萌系汪星人坐骑:金玲儿。

 

  更多关于《天下3》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和《天下口袋版》的相关爆料将持续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不详]
上一篇:逐焰南海,喋血伽蓝!资料片新服预约开放! 下一篇:你,为何而战? 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今日公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