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逐焰南海,喋血伽蓝!资料片新服预约开放!

2014-12-11 04:51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国风幻想,史诗世界,逐焰南海,喋血伽蓝!

  值此《天下3》2014年重量级大型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即将推出之际,为了让新玩家进入《天下3》后可以更好的感受到突破想象的国风世界,也为了资料片开放后现有服务器可能出现的过热压力,使广大玩家能够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1月26日中午12点整开放资料片全新服务器预约!

  大区:国风盛世

  服务器:承天载物、梵天六道

  服务器线路:多网

  预约开放时间:11月26日(周三)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预约

  预约关闭时间:12月3日(周三)晚24点整准时关闭预约

  开放时间:12月4日(周四)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

  备注:预约服务器

  大荒极南之地,为南海伽蓝墟。

  相传,千万年前,南海上只有荒芜大陆,因上古神祗伽蓝神孤身远赴南海,他的信徒紧随其后,无数的伽蓝神信徒追随着神祗的脚步来到南海,在荒芜的海岛上,建立起南海伽蓝城。

  之后,伽蓝神在娑罗双树下神隐,神佑不在,伽蓝城也日渐荒芜,时至今日,只徒留一片佛塔佛窟的废墟,见证着伽蓝城昔日的辉煌。

  伽蓝神为天界最强神祗之一,与东海神王帝俊,西昆仑主神西王母齐名。九天登神大典中,有伽蓝之卷。

  伽蓝经卷的终极奥义,被称为——六道轮回之卷。据说,此卷能沟通前生往事,吸纳人、神、修罗、地狱、畜生、恶鬼之力,将前生轮回之力,重新凝聚于自己今生。

  而后来,九天登神大典封印,帝俊也派女娲以炼石补天为名,仔仔细细在伽蓝墟搜索,并未找到任何伽蓝经卷。于是,神界从此远离伽蓝墟,任其荒芜。

  但世间依旧流传着伽蓝登神之卷的传说。人们说,六道轮回之卷定然被封印在伽蓝墟某处,一旦重见天日,定会在世间卷起血雨腥风。

  大荒历549年,大荒极南之地,海风狂啸。

  汹涌的海潮席卷而来,瞬间将南海伽蓝墟卷入海底。汹涌的海水波及到雷泽沿海,灾民纷纷涌入中原皇城求救。

  自西陵城七头黑龙之变后,一直在休养的云麓仙居大国师焰离,于此时复出。焰离用水云镜推算出,南海之变乃北溟魔界之主幽都王所为。

  幽都王本为天神帝江,后转世为人王颛顼,再堕入魔道。于是,他觊觎伽蓝神六道轮回之力,想利用六道轮回之术,将自己天神、人王时代的力量重新集结于身,拥有神、人、魔三界之力的幽都王,将——无人可敌。

  而此时,朔方城主七夜、幽都魔君张凯枫、神秘失踪的宋御风、大荒枭雄玉玑子也秘密地集结于南海底轮回塔前……

  南海一时间风起云涌,轮回塔中幻影莫测……谁能看清楚轮回塔重重幻影背后的真相,谁又是真正扼住命运咽喉、改变天下未来的关键人物?

  逐焰南海,喋血伽蓝!快来加入全新的天下3预约服务器,一起来感受南海的魅力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11月19日更新公告(版本2.0.497) 下一篇:《天下3》口袋版抢先看 萌系汪星人来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