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你,为何而战? 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今日公测

2014-12-11 04:51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天下3》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今日公测,两大公测新服纵享4大特权好礼!迷幻南海新场景,五大枭雄迎接命运对决!全新自定义精雕国韵容颜降临!全定制化轻功“御风行”破空来袭!多元化势力玩法创新迭代,开创势力冲突2.0时代!12大公测活动同期助阵,更有iPhone6等天降好礼相送!

  视频:你,为何而战? 《天下3》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今日公测

  【迷幻南海万丈渊 伽蓝古墟轮回现】  《天下3》继北溟南地图之后,开放全新场景——南海。与北溟魔族之地不同,南海场景首次突破,定位迷幻海底世界。百态奇石浮空环绕,残破佛像遍布,阴郁气息浓郁;乾元殿外夜明珠长明,为幽暗的海底带来一丝光亮;长生阙内,七宝玲珑塔,葳蕤翠珊瑚,在这声声潮涌的海底,谜底为何?

  被幽都王施法淹没的伽蓝古国,现已化为断垣残壁沉寂于海底。故国山河重现人间,曾经傍海而观的轮回高塔,是否依旧巍峨庄严;为守护圣塔而生,造万千杀戮不悔,寂海双面佛伫立于轮回塔外,是否在等待有缘之人;今生事,前世缘,梦忆之园的沧海

  【千年悬案终揭晓 五大枭雄聚首】  相传伽蓝神在婆娑双树神隐之际,于伽蓝古国中掩埋伽蓝经卷。幽都王觊觎这神秘而强大的力量,以逆天之力招来汹涌浪潮,淹没伽蓝古国。伽蓝经卷终极奥义——六道轮回之卷,集结六道之力,沟通前生往事,将前生之力重新凝聚己身。幽都王企图通过此等力量将自己身为神族帝江、人王颛顼时期的能量重聚。融合人、神、魔三界之力的幽都王将无人能敌。

  要想获得六道轮回之力,必须要用到三个祭品,幽都王将目光放在了朔方城主七夜、幽都魔君张凯枫和前太虚观掌门宋御风身上,特派玉玑子前往布局一切。身为大荒枭雄的玉玑子真的会心甘情愿对幽都王惟命是从吗?一场惊天的阴谋即将揭晓……

  【全定制化轻功系统 专属门派动作特效】  轻功,素来是国韵代表。体迅者,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可生尘。《天下3》首次轻功系统大更新,推出全定制化轻功“御风行”。革新资料片“逐焰南海”开启公测后,全新轻功“御风行”将正式全服开放,玩家可通过任务方式逐级学习各阶段能力,极致快感!

  “御风行”轻功以高自由度重现国风经典,电掣风驰之下奋袂而起,连续跃空扶摇而上,或手动滞空、或高速俯冲。城墙之间飞檐走壁,房屋之上平步而过,高地峭壁连续弹跃。腾挪之际辗转翩移,水陆之间更能无间隙踏浪而行,纵享方寸指尖无穷快意。

  更有全定制门派专属动作随后来袭。“御风行”轻功将在此基础上,倾力打造自定义门派专属动作特效,或如龙巫御风腾龙,或如弈剑御剑而行,又如翎羽飞鹰破空……用更华丽的姿态,宣告张扬的个性。

  【国韵容颜精雕 尽显古今神韵】  《天下3》针对国风潮流全新推出自定义新容颜系统,脸部建模数据来源于全国各地标准脸,考究多时代国韵俊美人物画作,选取最具国风韵味的容颜体系,真实数据采集,纯手工模型精雕细琢,最大限度还原真我面容,实时更新数据,极尽彰显国风魅力神韵。

  全新自定义新容颜系统,着重体现在“自定义”。除引领国风潮流的面部预设之外,细节自定义是保证告别撞脸时代的关键。新容颜系统包含上万组高模组件,搭载毫米级数据轴,各部位独立操作空间,个性塑造任意细节,满足刻画360度极致美颜。

 

上一篇:《天下3》口袋版抢先看 萌系汪星人来袭 下一篇:《天下3》 12月10日游戏版本更新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