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最强键位集结 独创PVP个性化效果

2014-11-14 22:2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第二届1V1门派比武大会虽圆满结束,但最强键位的集结号却刚刚吹响!各路大荒英雄争相晒出自己的技能键位设置,不论是你操作大神还是酱油党,都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让大荒好友一起学习一起吐槽。赶快戳下面的传送门,参加键位分享活动。

  官方活动: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005504&extra=&page=1

  【PVP独尊个性 吹响最强键位集结号】

  在此次全民标准账号制度下的门派比武大会,操作自然成为唯一致胜的法宝。可是,当操作都遇上了瓶颈,难以进一步提高怎么办?意识又只可意会,无法短时间顿悟。又或者无法在门派比武大会上展现出PVP的个性化效果……技能的键位设置这一环有想过吗?

  技能的键位设置,本是与玩家的个人习惯有关,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操作的连贯性、技能的释放顺序和诸多临场技巧等。因此,在全民标准账号制下,键位设置的重要性自然上升到了与操作和意识同样的地位。

 

上一篇:【丹青妙笔团体】抄袭的处理和道歉声明 下一篇:变身高富帅《天下3》天玄升级天域武器全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