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变身高富帅《天下3》天玄升级天域武器全攻略

2014-11-14 22:2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马!听说这周更新以后人手一把天域不是梦?这不是开玩笑~只要持之以恒,你也可以让系统送的天玄成为一代高富帅的天域!怎么升级?需要消耗哪些东西?跟我一起看看吧!

  一、NPC在九黎太守区,红圈圈处(NPC比较不显眼,大概在养孩子和战场门口的中间)

  二、点击NPC打开面板,任意一个黄泉的武器都可以进行培育。如黄泉风雷是8%成长。

  若不想刷武器,可以用其它道具代替。道具每个的成长是12点,目前暂未推出,请留意后续公告。(道具并非要每种一个,哪种都可以喂养)

  三、喂满成长后需要少量的东海余韵以及存真或非真及少量金钱、技能点进行升级

 

上一篇:《天下3》最强键位集结 独创PVP个性化效果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10月22日合服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