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丹青妙笔团体】抄袭的处理和道歉声明

2014-11-14 22:22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玩家举报,论坛官方同人画作团队【天下3论坛丹青妙笔团体】存在部分组员抄袭、叠图、描线行为,经过开发团队讨论认证,确认【天下3论坛丹青妙笔团体】部分组员抄袭事实属实,在此,天下3开发团队香格里拉工作室就官方管理失职向天下3广大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真诚地感谢那些为我们揭发抄袭者的玩家们,我们明白,正是因为你们对天下3的爱,正是因为你们不愿意让心爱的游戏被抄袭沾染,才让你们对天下3同人抄袭有眼中容不得沙子的洁癖。

  《天下3》游戏一路走到今天,追求内容品质一直是《天下3》开发团队的立身之本。从《天下贰》开始运营,就有许家自发地为游戏无偿制作了许多高质量的同人视频、同人歌曲、同人小说和广播剧、同人手绘和作图作品,以及COS作品,我们很明白,玩家用自己的私人时间无偿制作这些与《天下》有关的同人作品,唯一的初心只是因为对天下的爱,而我们的开发团队也在电脑屏幕后面,认真地欣赏过你们的作品,并且从中得到继续努力的信心和动力。在此,再次向每一个认真用心创作过天下同人作品的玩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但同人创作不等于抄袭。部分玩家,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采用叠图、描线、抄袭等手法进行创作,将别人的东西窃为己有。这种行为,《天下3》开发团队的态度是零容忍。

  《天下3》开发团队认定:叠图(包括叠截图),描线,抄袭构图、甚至大面积使用未有版权归属的素材,都属于抄袭。

  【天下3论坛丹青妙笔团体】组内成员:断桥听雪丶青竹、re_mem、花瓶三三、玄小米认定为抄袭行为,开除出【天下3论坛丹青妙笔团体】。

  同时,【丹青妙笔团体】将无限期停改整顿,停止在官方论坛发布作品。整顿期间,天下3将在内容制作上进一步提高投入,后续会建设玩家社区,将建设专门的同人相关内容的展示模块,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优秀同人作者参与到天下3同人创作中来。

  在此一并声明,所有出现过抄袭劣迹的同人创作者,未来将不被纳予天下3任何形式的官方组织当中。

  之后,我们会加强对所有官方性质同人团队中,同人作品的品质感和原创性的审核,但因为开发团队眼界和能力所限,并非所有的抄袭能在第一时间辨别出,也欢迎广大玩家们进行监督和举报,一旦查实举报,将给举报玩家相应的奖励。投诉方式:可通过官网客服专区http://tx3.gm.163.com/进行举报,也可私信天下3官方新浪微博。

  在最后,香格里拉工作室全体开发组成员再次感谢各位玩家数年来一路相随,以及各位同人创作者为《天下3》投入的心血和厚爱。

  未来之路,道阻且长,唯愿我们——不负初心。

  《天下3》开发团队

  香格里拉工作室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10月22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下一篇:《天下3》最强键位集结 独创PVP个性化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