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淡紫色永久属性称谓“此去经年良辰换”

2014-09-21 21:10作者:解语弄茶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记着上一次做这种多结局的剧情,还是再好多年前玩儿某单机游戏的时候。这次又找回了些当时拼命打结局的赶脚了呢。

  于是把各种号都派出来,争取把所有剧情都做一遍。

  顺便插一句,有木有亲和我一样,在看到慕姗掌门讲“云横”的时候,脑补成“玉衡碎片”的。

  首先,在应龙村附近找到游魂,开始整个任务流程。简单对话后,有一段回忆北溟主线的简短动画。之后,被传送到西陵城,与慕姗对话。了解到这次支线是重回北溟,查明那缕游魂背后的爱情故事。随后,被传送到北溟,多向的剧情随之展开。

  奖励:玫红色称谓“此去经年良辰换”【称谓有期限,30天过期,无属性】

  剧情1 —— 是梦非梦 · 此去经年良辰换

  此去经年良辰换

  选项:两次选择

  第一次选择左边“梦中人·倾力相助”

  选择“梦中人·倾力相助”

  第二次选择左边“梦中人·理解安慰”

  选择“梦中人·理解安慰”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学习势力技能花费时间 下一篇:《天下3》趣闻天下:鸡哥的美德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