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拿奖到手软!《天下3》多重活动助力开学

2014-09-19 21:21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新学期到来,来网易《天下3》当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霸吧!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游历大荒,六艺考核,更有跨服新战场助你当学霸,让你在学习之余,奖励不停。大量经验值,技能点以及专属活动道具等你来挑战!

  金秋九月,大荒碧翎书院也开学啦

  【读万卷书 更要行万里路】

  要么刻苦读书,要么游历大荒,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现在只要你满15级,就可以在九黎孔雀坪江怀逸处领取“开学去哪儿”任务,到大荒各地进行体验修行,让你在感知大荒世界的来之不易的同时,轻松收获经验值,技能点等多重好礼。

  开学,不仅仅在课堂。去修行,体味独特大荒

  【样样都要行 六艺全能当学霸】

  在大荒,德智体三好可远远不够。九黎王朝为了更好地教育栋梁之才,特派考官教授及考验大荒学子礼、乐、书、御、射、数六艺之道。玩家完成修习之后便可参加期末考试,成功毕业便可获取战场声望,勇士之玉以及“碧翎书院金印”等奖励。

  礼乐之道,尽显国风之韵

  与此同时,新增5V5跨服战场更可助力玩家争当学霸。玩家只要达到30级,便可在战场中争抢课程复习资料,为自己的学霸之路加码。交卷成功后可以获得经验值,技能点以及孩子经验等奖励哦,还不快来试试。

  5V5学霸战场,争夺你的复习资料吧

  编辑:SNK

  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观点或已证实其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冰皮月饼DIY 《天下3》三大活动庆佳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