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冰皮月饼DIY 《天下3》三大活动庆佳节!

2014-09-15 22:0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秋刚过,还没有吃到月饼的小伙伴们,来《天下3》制作你的专属月饼吧!在大荒,月饼节系列活动精彩仍在继续,与四大才子一起猜灯谜,与恋人一起双飞赏月,更可动手DIY制作美味冰皮月饼。期间经验技能点以及道具等奖励不间断掉落,心动的小伙伴们,赶快来行动吧!

  又是一年中秋时,你在何处仰望那一轮明月呢?

  【冰皮月饼DIY 制饼团圆乐豪礼】

  想吃什么月饼,这次听你自己的。玩家只要达到30级,就可以在九黎丹朱村,巴蜀八卦田以及燕丘草原营地制作鲜肉,双百以及冰皮三种不同口味的巨型月饼,享受DIY的快乐。作为献给禹王的月饼,大量好处是少不了啦。经验道具不间断掉落,更有快手制饼达人称谓等着你哦。好吃看得见!

  冰皮VS双百VS鲜肉,哪个更适合你的口味呢

  团圆,是一生一世对彼此的思念

  【比肩双飞共此时 共赏花好月圆】

  中秋佳节,能与情人共赏花好月圆是一件浪漫十足的事。现在来到大荒世界,玩家们不仅可以挑战“江南四大才子”,参与月影灯谜活动。更可与爱人一起比肩双飞,在享受浪漫爱意的同时,赢取大量经验值技能点以及游戏道具等中秋大礼。快来享受这花好月圆的大荒吧!

  比肩双飞,与TA一起去欣赏这花好月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编辑:SNK

  此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不代表观点或以证实其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花好月圆夜《天下3》玩家讲诉爱情滋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