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开学活动全服开放《天下3》3月5日更新预告

2014-03-05 18:5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开学活动全服开放《天下3》3月5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3月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开学活动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开学活动将会全服开放。帝师江怀逸为各位大荒子民开设了天文、体育、艺术等丰富有趣的课程。当各位完成了一定量的课程后,就可以前往苏学士处,获得新的碧翎书院称谓!同时为了培养文武双全的人才,姚先生也将向玩家给出武学的试炼,考验各位的武学造诣。此外,你也有机会学习与犬类沟通的技巧,与邱铭渊先生的宠物狗进行一番交流,发现狗狗的前世故事

  除此之外,大家期待已久的珍兽桃之夭夭,时装灼灼其华以及风语龙吟也将能够限时获得!

  《天下3》开学活动相关珍贵珍兽时装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外飞仙服务器3月最新势力局势分析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46)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