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为什么有人喜欢专杀小号——天下3玩家奇谈

2014-03-05 11:1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游戏中,也是什么人都有,这些人,让人可恨又无奈...... 但是,作为正常人的我们,总是处在规则之中....无规则不成方圆,美剧中有句话:你知道为什么要友善的对待别人么?答曰:“因为我们怕世界上的人都是不友善的对待每一个人,从而把人类推向罪恶的深渊”!!!!

  最近的一些事,让我想到一些问题,对于一些行为过分,官方会有一些措施,例如使用外挂的人会进隔世岛.....那么,那些乱杀小号的人呢?是不是可以也送进隔世岛?

  前面说我们生活在规则之下,规则保护着我们生活的正常下去,但总有些破坏规则的人,最近有个人,在很久之前在流光开红杀人,但是还没有敌对模式,他是直接随便杀,后来犯众怒,被追杀,我杀掉了,这一杀,完蛋了,这货就开始得瑟了!!!

  先是杀掉了我游戏中的媳妇,后来又专杀势力的小号,你追杀他吧,他一直在神石周围转悠,那你不杀他吧,他就开始杀你们势力的小号,名曰敌对你们势力,有时候真的很烦这些人....

  这个游戏道具收费,我们玩这么久,花这么多钱是为什么?就是舒服,但这些人简直就是光脚不怕穿鞋的,简直不能忍!!!!

  能开个乱杀小号的投诉么?这样就能杜绝这些人?

  PS:这货不是WL,是一个人数众多的职业,WL兄弟可以不怕不怕!!!!

[编辑:不详]
上一篇:强烈建议战场踢人系统投票把害群之马剔除 下一篇:天涯海角服天下3老玩家点评本服局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