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天涯海角服天下3老玩家点评本服局势

2014-03-05 11:1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涯海角服天下3老玩家点评本服局势

  首先声明一点,作为一个天涯开区开始玩的土著玩家,我的心愿和全服所有玩家想的一样,都希望自己所在的服能火,能激情永存。

  13年8月份,在经历了1年多的等待之后,玄海迷踪大区终于开放了转入。每天看到从全服空降来的一个个小伙伴,作为天涯的土著们肯定是非常欢迎的。在此我先感谢下熊老板,天涯能达到目前这个高度,熊老板的回归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也感谢老杀戮联盟的坚持不懈,虽然现在的杀戮已经没有几个以前的老人了。自开放转入以来,天涯战火不断升级扩大,双方联盟顺风逆风也是不断交替,装评也从原来的第500装评5万多飙升至如今的8万多。

  再来说说目前的局势吧,现在的杀戮面临着很大的困难,随着顶着压力上联盟不断空降新兵,人数上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杀戮联盟也是迫不得已选择了放空。说实话,在人数少两个团的情况下杀戮联盟还是能硬着头皮在打,但现在每天晚上YY人数都差3个团以上,基本上已经没法打了。我想目前没的打的局面也是顶着压力上联盟不想看到的,转来那么多人天天没架打,肯定也憋的难受。

  所以笔者在此发下英雄帖,今杀戮联盟于天涯海角暂处逆风中,恳请全服有志之士前来助一臂之力,如有英雄好汉愿意前来一战者,在下感激不尽!

  PS:发此贴只为天涯海角激情延续,所以请顶压的同学们能积点口德!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为什么有人喜欢专杀小号——天下3玩家奇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