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维护:春节活动预热开启、新玩法-福灵锦木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其它更新及优化〖势力争霸经验雨、师门奖励大升级、5代大禹首饰优化等〗

  1、势力争霸赛8强所在服务器经验雨奖励开启。

  瘦西湖、盛世长安、弱水三千、天涯海角、烟花三月、纵横四海这6个服务器将在1月15日、1月16日、1月17日晚21点—22点开启经验雨。

  2、活力值系统上线。

  活力值能够通过在线累积游戏时间获取,也能够通过部分常规玩法和特定补充道具(即将上线)获取,让你的游戏时间安排更为自由!

  3、师门奖励大升级。

  本周更新后,门派声望商人处出售“师门秘赏”。开启师门秘赏能够获赠神祝·猛攻(80)、神祝·狂法(80)、三倍任务经验符、北冥金水·普、北冥金水·高、高级武学丹中的一种或几种。

  其中北冥金水·普+淬火精砂·普=淬火神砂·普;

  北冥金水·高+淬火精砂·高=淬火神砂·高。

  用淬火神砂·普和淬火神砂·高精炼80级PVP首饰时,如淬炼结果低于或等于当前数值,则将结果强制改为一个极小的正数,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

  温馨提示:不同属性增加的极小正数不同,因取整问题也可能出现显示数值不变的情况。

  4、修正男荒火持长刀时刀尖埋入地面的问题。

  5、五代大禹耳环开放斗、战互转,在六爻鸿蒙炼处可查询转换配方。

  6、声望商人讨米鼠处出售道具大禹·仙风,在五代大禹玉佩的洗炼配方中加入该道具,可以使追电/疾语属性出现的概率提升一倍。

  7、玩家使用五行盘寻找宝物时放出的妖魔新增了鬼墨与龙巫两个门派酒类的掉落。

  8、分别骑乘过雪团儿、玄珠儿将会完成“我们都是好猫”事迹。

  9、草原之夜副本时间延长至15分钟,在副本进行中掉落的宝箱将从中间平台调整至怪物位置。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做主天下3春晚 神秘达人加盟成悬念 下一篇:《天下3》2014年1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