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维护:春节活动预热开启、新玩法-福灵锦木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键字:春节活动预热开启、新玩法-福灵锦木、手机将军令月活动、其它更新及优化

  春节活动预热开启〖齐来办年货,提升单服进度,解锁超值物品!〗

  本周更新后至1月28日,全服开启春节活动预热。完成活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各类奖励,还可以提升单服年货准备进度。

  当年货准备进度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解锁春节活动商人处许多超值物品的购买限制!

  新玩法-福灵锦木〖培养福灵锦木,奖励多多,让你的日常活动更轻松!〗

  本周更新后,大家可以在九黎南门处领取一棵“福灵锦木”(该物品无法丢弃和交易,每人限领一棵)

  培养福灵锦木可以获得经验、技能点奖励以及孩子经验加成。

  培养道具有【福灵祈福贴】和【南山梅雪】两种。其中【南山梅雪】使用后可增加“福灵值”,每天早上8点消耗100点福灵值可自动完成部分日常任务、年货活动、春节系列活动(暂未开放),并将奖励存储起来,下次打开福灵锦木可以领取。

  具体可自动完成的日常任务有:细细讲故事、路遇高人、亲子任务·六艺、大荒美食谱、同门弟子情、快马加鞭。有图为证:

  手机将军令月活动〖长期进行哦!每月16日送福利~不容错过〗

  自本周更新后开始,每月的16日绑定了手机将军令的用户可以在九黎南门的NPC【常安】处参加手机将军令月活动。

  可获得大量任务经验、技能点、1小时在线经验、绑定手机将军令的礼物。

  其中绑定手机将军令的礼物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各种优惠券、灵兽养成丹、冰皮月饼、月威溟钻等物品。

 

上一篇:玩家做主天下3春晚 神秘达人加盟成悬念 下一篇:《天下3》2014年1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