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饥饿的拓拓开启《天下3》12月25日更新预告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饥饿的拓拓开启《天下3》12月25日更新预告

  导读:

  《天下3》将于12月2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快马加鞭迭代版——“饥饿的拓拓”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快马加鞭迭代版——“饥饿的拓拓”日常玩法将在全服开放!领取任务后,你将乘骑一只饥饿的玄素拓拓飞奔向终点。沿途收集各种拓拓喜欢的水果(香蕉、西瓜、火龙果),固定时间内赶到目的地即可获得经验和天宝奖励,更快到达终点就可以获得更高奖励哦!

  《天下3》之“饥饿的拓拓”玩法展示

  巫蛊神庙副本开放测试!  自远古时代开始,氐人就在九黎建立了自己的部族。氐人传承灵魂巫术,他们信仰万物有灵,借用外界灵魂来增强自己的力量。在氐人世代的传说中,巫蛊神庙,是他们灵魂巫术和蛊毒术法的传承圣地,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这座神庙隐藏在大荒的哪一个角落。龙巫宫师祖翼遥曾经在她的灵歌中展现了巫蛊神庙的盛景,而今,随着蜃龙之柱拔起在九黎之地,这一密林中的神庙大门即将开启。

  《天下3》全新副本巫蛊神庙展示

  《天下3》全新副本巫蛊神庙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携手冯小刚首映贺岁片 天下3游戏内独家首映 下一篇:天下3气壮山河服各势力装评及门派数据统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