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五年巨变颠覆重生 今日震撼公测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五年巨变颠覆重生 今日震撼公测

  国风幻想,颠覆重生。饱受期待的《天下3·重生》今日终于震撼公测!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新副本,五年巨变五大全面革新震撼登场,国风大师团助力游戏体验全面升级。十大开测奖励、八大开测活动同期上线:1888元大礼包、一元扫千货、海量经验雨,奖励力度堪称空前。17173独家礼包亦开启发放,大家可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冯小刚领衔 国风大师团引领五年巨变】

  令众家兴奋的是,此次《天下3·重生》的创作,是由堪称“史上最大牌”的天下3国风大师团一手主导:国民导演冯小刚领衔担任风格大师,掌舵游戏的国风幻想风格;《三体》作者刘慈欣,担任主线剧情设计;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动作导演程小东,执教动作设计;中国经济学泰斗茅于轼,重构游戏经济系统。四位大师首度联手,联袂打造“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为天下3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

  冯小刚领衔 国风大师团重建天下

  国风大师:冯小刚,让大家领略国风之魂

         

[编辑:不详]
上一篇:冯小刚领衔国风大师团 重铸天下3史诗世界 下一篇:天下3携冯小刚 独家首播《私人定制》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