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玩家订制”盛宴 冯小刚为天下3“私人订制”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订制”盛宴 冯小刚为天下3“私人订制”

  《天下3》五年巨变,为重铸史诗,开发组历时一年,奔赴全国各地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本次《天下3》重生参考了很家的建议,更是邀请到冯小刚鼎力加盟“国风大师团”,首创“玩家订制”盛宴,并且力推其贺岁大作《私人订制》与《天下3》深度合作。别具一格的盛宴活动不仅有新门派降临天下的庆典,订制版极品礼包,而且还将携手《私人订制》实现独家网游首映,更有百万免费电影票真情回馈!今天先来了解一下《天下3》都为玩家私人订制哪些精彩内容。

  【“玩家订制”盛宴倒计时开启 劲爆活动极品大礼】

  重生天下,全新征程!本次巨变不仅有 “国风大师团”鼎力加盟,四大维度全新革新天下,更有延续冯小刚《私人订制》风格,专为《天下3》玩家打造的“玩家订制”盛宴,开测狂欢七大活动齐上阵,更有1元即可抢得的“私人订制”极品礼包。其中,极品礼包内含绝版珍藏盒子,还有精心订制的四大周边礼物,绝对给力!玩家盛宴即将开启,精彩奇遇等待着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去玩耍!

  “玩家订制”盛宴活动开始倒计时,玩家专享狂欢活动

  公测献礼奉上“私人订制”极品礼包,真情回馈天下玩家

         

[编辑:不详]
上一篇:春晚终极预告 开发组与女神献厨对掐 下一篇:天下3“新的征程”开启——12月4日更新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