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冯小刚领衔国风大师团 重铸天下3史诗世界

2014-02-07 14:0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冯小刚领衔国风大师团 重铸《天下3》史诗世界

  《天下3》五年巨变,重启幻境!这一次《天下3》鼎力打造五大革新玩法,再一次让大家看到天下盛世崛起,本次巨变不仅依靠香格里拉工作室持之以恒的完善和优化游戏内容,更有史上最大牌的“国风大师团”鼎力加盟《天下3》。四位顶级大师组成的国风大师团实属业界首次最大规模的跨界合作,今天将带你全面了解四位大师,以及参与《天下3》重生的四大维度革新。

  【史上“最大牌” 国风大师团横空出世】

  史上最大牌的国风大师团加盟《天下3》,联合香格里拉工作室重铸天下史诗世界,《天下3》正式公布了赫赫有名的四位大师名单:国民导演冯小刚、科幻大家刘慈欣、金牌动作导演程小东、经济泰斗茅于轼!每一位大师在各自领域的独到建树都让大家倾慕追随。这一次,他们为《天下3》重生而来,让改变实实在在。

  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震撼亮相,重铸天下史诗世界

  “国风大师团”的成立是因为《天下3》一直坚持以“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轻松享受3D高品质网游”为追求目标,坚信能为玩家带来卓越体验的游戏需要艺术与技术的成功结合。本次革新开发历时一年,开发组走访了全国一百座城市,与玩家面对面沟通,是他们真诚的建议促成《天下3》力邀多元领域四位大师加盟,强强合作革新天下世界。四位大师全面参与产品四大维度的革新重生,包括风格重塑、剧情强化、动作升级以及公平高效经济重建。

    

上一篇:国风大师团四大维度重塑《天下3》 下一篇:天下3五年巨变颠覆重生 今日震撼公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