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玄龙玄海大放送!天下周边年终回馈盛典

2013-12-20 01:0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周边年终回馈盛典 玄龙玄海大放送

  导读:

  天下3周边年终盛典在今天火爆开启啦!全年度最给力的优惠、最丰盛的奖品、最高价值的豪礼,将让你完美结束2013年!

  天下3周边年终盛典在今天火爆开启啦!全年度最给力的优惠、最丰盛的奖品、最高价值的豪礼,将让你完美结束2013年!此次活动除了各种奖品赠送外,也是一次真真实实的抄底回馈,全场周边低至4折,相当于花一件的钱买两件;满百包邮让你购物更畅快;积分当钱花,免费兑换绝版周边,一起下单一起带走,你还等什么!

  天下3周边年终回馈盛典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2月17日至12月25日

  1、单个账号的总订单金额满299元且金额最高前3名,获赠《玄龙之秘》1套;

  2、单个账号的总订单金额满299元且金额最高前4-33名,获赠《玄海之秘》1套。

  3、凡成功购买天下3周边,都可参与《启天玄宝》(共3套)、大草精公仔(共10个)抽奖。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7日后在官网公布获奖名单。

  让这次狂欢畅快到底!一起欢腾吧!

  天下3精美周边
 天下3精美周边
 天下3精美周边
[编辑:不详]
上一篇:独家首播《私人定制》预告 狂发免费电影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