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别再硝烟四起 打手对战场冰心加血看法

2013-12-19 11:13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个打手 我对战场BX加血的问题的温柔看法。

  刚才看了那几个争论的很凶的帖子 本来想回复一下表达一下心情的 后来发现被锁了 为什么这种真的关乎到门派之间讨论的就要被锁呢?那种很多人只是水贴的话题纯混分贴什么的在我感觉才是可有可无的。好了这个不吐槽了。不要又给锁了。

  作为一个从天下玩到天下3的老玩家 玩游戏主要的点也在战场上 大概八大门派战场都玩过 最近也在练鬼墨号 也交过很多BX朋友 通过聊天啊 下战场啊也渐渐知道其实每一个念医受奶心中都有一个毒医梦。以前我也曾经因为一个BX为了一个人头看着我死在他脚下在战场频道发脾气喷他,后来慢慢的久了之后我也明白了,BX的确是可以加血,但是人家没有义务给你加血,刷一个小八一分二的钱,这个钱你也没有打到人家账上,BX加给你了,是人情,BX不给你加,是本分。战场混了这么多,各种大小情况我都见过,特别是像两群人对推,一边推不过另外一边的时候,前排的HHTJ就开始退,撤到BX后面之后感觉局势不对跟着YM就开始跑,留下一到多个小短腿BX无限唏嘘望尘莫及,别说什么你不会卖BX这样的豪言,你不卖卖的人多了,卖完之后BX抱怨这些安全撤退的打手就会说“没办法,对方这波比较强,我不跑也是送肉”,一句话责任全部推给对面强大的火力,我敢说大部分的BX(包括我自己玩BX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遭遇,所以抱怨BX不给你加血的时候,想想自己有没有干过扔下BX妹纸自己跑的鸟事。

  目测会有大量的打手来喷我只站在BX的想法上说事,并没有。很多时候作为一个打手我也遇到过被见死不救的情况,比如双方对推,这个时候你和对面其中一个人都是残血的,这个时候其实很多路人BX都会惯性般把技能丢给对面那个没血的人,这是无可厚非的,我把这个惯性称为人类最原始的本能,就比如我看到泡沫包装袋一定要把上面的泡泡全部捻爆是一样的道理,遇到这样的BX,现在的我已经升华了,我不会说任何话,我一般只会在心里给他上个标记,待会团对推的时候我方只有这个BX的时候我会尽量的怂,只有我们两的时候我就留伤害最高的技能告诉他人头这种东西是要点儿勾心斗角的。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大家遇的应该不少,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最可气的其实是下面这种情况,你骑着昨天刚从寄售上狠心秒下来的坐骑纵横在巴蜀场上的时候,你觉得你是全场的目光所在,这个时候你御驾亲征到了西营,看到两个壮汉正在准备推到一个穿着BX三代弟子服(看着就好娇弱)的BX萌妹子!!!!你心想天子脚下皇恩浩荡光天化日怎么能忍,你纵身下马弯弓射雕就冲那两个壮汉喷去,结果,你忘记了你是个YM,你只是个脆皮,两个壮汉本来就在萌妹子身上滑过的蛋疼,一看见你都tap上来了一顿辣手摧花,你在伺机篇结束的那一秒化成了青烟,你本来想看那个妹子最后一眼,你以为会看到她舍不得以及万分感谢你舍生救她的仗义,却没想到你的视线最后定格的是她对着壮汉之一甩出的那个九心海棠。之前我遇到这样的情况特别愤怒,战场直接就打字质问她,她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什么反正我不会死,谁要你救的鸟话,我毫不忌讳的说,这样的BX在我这边,逆风我会尽可能的卖她,顺风我会使出谈恋爱的力气来抢她的人头,这样的BX才应该被喷。

  当然了,战场的正能量还是很多的,以前遇到过很多路人妹子(也有大量汉子!!),加血加的很舒服,自己这边有人没血不会去贪图对面的一个残血人头,人多的时候也不会不敢下马,很敢打,不怕死,这样的妹子打手们应该都是特别喜欢的,这样的BX如果面临快要死的位置,我除了要确保胜利什么的特殊情况,一定会全力救她,就算一起死了,想象那种意境也挺不错的,这样的BX相信很多打手都会真正做到站在你身前,抵挡全世界。

  还有刚才有朋友说打手一般不关心治疗榜,其实不是的,LZ以前也和基友一起发过一个感谢BX的治疗榜贴,只是时间久远关注的人也不多所以没有坚持下去,

  其实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打手都不会对BX有苛刻的看法,只是不好的打手肯定有,不好的BX也有,只希望今后打手与BX这个永恒的话题能更加温柔,不再那么硝烟四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携手冯小刚首映贺岁片 天下3游戏内独家首映 下一篇:不在演兵中难知演兵事 细诉各大演兵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