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连招技升级 外锁妖塔开放

2013-10-08 18:11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连招技升级 外锁妖塔开放

  外锁妖塔·经验副本全服开放

  自广成子的仙剑聚化成锁妖塔以来,各路妖魔多被封锁于塔中。虽然自幽都势力控制了巴蜀一带,屡有恶灵自此逃逸,但幸而有诸位大荒侠士,巴蜀地区才不至于生灵涂炭。然而,本已在太古铜门之战中已经重伤濒死、销声匿迹的幽都妖魔开山,此时为何突然出现在锁妖塔外?而那锁妖塔外的皎洁明月之下,如此多门派弟子的冤魂聚集不散是为哪般?妖塔之下的幽都裂隙之境又是如何?

  熟悉的场景,全新的地图,等待你去探索;丰富的经验,刺激的战斗,等待你来挑战!旧的疑问和新的危机交织在一起,等待着我们再次前往锁妖塔去一探究竟!你,准备好了吗?

  外锁妖塔·经验副本全服开放,45级准入,每日可进入次数修改为3次,取消原有的外锁妖塔副本,其相关任务更改到外锁妖塔·经验副本中。

  装备相关

  1、80世界套装备增加特技:

  穿戴8件80世界套硬甲套装装备时获得特技巨门,使用后进入6秒的巨门状态,攻击速度上升15;

  穿戴8件80世界套软甲套装装备时获得特技摇光,使用后进入6秒的摇光状态,施法保护力增加196。

  2、80战场套、世界套增加相关事迹。

  3、修正80战场首饰激活属性装评计算不正确的问题。

  4、穿着5代大禹耳环斗、战系列也可以完成5代耳环事迹。

  世界相关

  1、周末活动开放在线累积经验、天降鸿福、王朝练兵、牧童逐牛

  2、本次更新后,金樽对月、气壮山河的玩家可以到补偿NPC于徳闲处领取补偿奖励。

  3、本次更新后,道具天下知音·风、天下知音·雅、天下知音·颂加入转服收税列表。

  4、注册界面增加手机通行证注册功能。

  5、因玄灵之力不足造成三玄修玄灵技能无法激活,补充后,激活玄灵技能会扣除一定的玄灵之力。

  6、修改了大翅膀玩家使用红翅膀体验符时,骑乘的显示问题。

  7、家园霓裳羽衣橱开启下半页。

  8、使用金罐子传送时增加了吟唱时间。

  9、本次更新后,国庆活动潜龙踪迹,魂谷怪谈,有求必应,兰蕙相熏,节节高升,禹王恩泽,巫龙前尘将关闭。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史上最强更新 神秘视频再度爆料 下一篇:天下3VIP6玩家的专属"卖萌"新表情展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