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连招技升级 外锁妖塔开放

2013-10-08 18:11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连招技升级 外锁妖塔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0月9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3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10上升到2.0.411,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连招系统再升级

  效果更强大

天下3
天下3

  施放更便利

天下3
天下3

  操作更简洁

  连招结构触发后,可以使用快捷键“~”来施放序列中所有的技能,可以在个人设定中更改施放快捷键。

上一篇:天下3史上最强更新 神秘视频再度爆料 下一篇:天下3VIP6玩家的专属"卖萌"新表情展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