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史上最强更新 神秘视频再度爆料

2013-10-08 16:34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史上最强更新 神秘视频再度爆料

  相信很多玩家还沉浸在《斗魂觉醒》资料片带来的全新体验,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天下3》本年度的所有大更新就弱爆啦!

  就在接下来不久的时间里,将会有更多惊喜等你来体验!动人心魄的新内容,前所未有的新乐趣!5年巨变,即将来临!今天,全新内容的爆料视频正式发布,期待《天下3》接下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当然,本次放出的视频爆料并未明确公布新内容究竟指的是什么,但不少细心的玩家所估测的答案已经越来越接近谜底!大家还可以在前不久放出的《天下3》NPC语音征集大赛的NPC对话内容以及“巨变前夕,真龙来临”国庆活动专题中的猜图活动寻找线索,参与有奖猜测活动!对于即将发布的史上最重大更新内容,你,期待吗!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国庆活动及80套装开放 下一篇:天下3更新:连招技升级 外锁妖塔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