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端午活动全服开放

2013-06-04 17:0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端午活动全服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6月5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82上升到2.0.383,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端午活动全服开启

  本周更新后,端午活动将在全服开启,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拓拓大聚会

  参与等级:10级以上玩家,需要有任意一只拓拓坐骑(任务本身赠送的拓拓符也可以)

  活动时间:2013年6月8日至6月16日全天

  活动地点:领取NPC九黎南门,流云渡草木木

  活动玩法: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每天前往囧草王处领取“拓拓大聚会”的入场卷;然后在乘骑拓拓类坐骑的时候使用,就可以根据检测到的身边50米范围内同样骑乘拓拓玩家骑乘的拓拓的种类,来获得对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丰富的经验技能点奖励;特殊成就“我为拓拓狂”——收集10种以上的拓拓坐骑;特殊成就“拓拓大聚会”——使用拓拓聚会券的时候检测到周围有10种或以上类型的拓拓。

  端午龙舟赛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时间:6月10日,11日,12日下午14点至17点

  活动地点:巴蜀盐泉湖,中原应龙湖,江南西湖

  活动奖励:每轮比赛选中第一名的玩家可以在龙舟赛结束后的5分钟在附近的村落寻找专属的馈礼宝箱,里面有可能出现雷音溟钻,浮劲密卷叁,70套升级材料,天下布武模具等珍稀道具;报名参加者都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在端午龙舟竞赛使处领取丰厚经验奖励。

  金粽引蛟龙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6月12日全天

  活动地点:雷泽南海滨

  活动玩法:活动期间玩家在南海滨找到灵均道人,在指定地点使用【端午金粽】,就有可能召唤出水中蛟龙化身,获得蛟龙坐骑。

  活动奖励:九天焰龙,碧海蛟龙,七夜座驾黄泉不系

  端午瑞风降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6月12日 ,下午2点到4点,晚上8点到10点

  活动玩法:玩家在活动时间内上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获得经验和技能点奖励;60级以上玩家还可以获得门派声望奖励。

上一篇:天下3全新资料片 《斗魂觉醒》震撼来袭 下一篇:《斗魂觉醒》爆料第二弹:全新庄园系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