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斗魂觉醒》爆料第二弹:全新庄园系统

2013-06-05 16:42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斗魂觉醒》爆料第二弹:全新庄园系统

  一般的游戏,"我"没有对世界的主导性,但是《天下3》将玩家对游戏的影响力和主导性做到了极致。在一定程度上,玩家可以改变游戏面貌,影响游戏进程。此次新版本,则让"我"的影响力,再次突破!

  全新庄园系统登场

  庄园是在独立的个人家园基础上建立的一个类似社区的密友圈,与普通的社交圈子不同,这是一个可以随心打造的闺蜜小天地!

  庄园几大玩法爆料

  1. 听说吃货会很喜欢这个玩法?--某一天的下午收到了好友的宴会请帖,当你走近别院一看,香喷喷的食物早已堆积成山,好友都围成一桌,穿上最舒适别致的衣服,玩着"真心话大冒险",这不是人间天堂是什么?

 

  2. 听说这里堪比嘉年华游乐场?--热气球?真人飞行棋?钓鱼?泛舟?慢着慢着,这也太欢乐了!偶尔告别一下飞沙走石戎马倥偬的生活,与一大群自己最亲密的好友快乐游玩,实在是太幸福!

 

  3. 听说这里风景很别致?--桃李花林又一载,在这华丽的庭院里,携手好友亲朋,知己爱人,偶尔散步,偶尔在娴静的莲叶中泛舟,让人不禁心旷神怡,消除一切忧心烦恼。

tw2 2013-05-22 18-53-22-90.jpg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端午活动全服开放 下一篇:6月18日天下3服务器及藏宝阁合并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