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全民势力争霸战!天下3至尊豪奖引疯狂

2013-01-05 16:11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民势力争霸战!天下3至尊豪奖引疯狂

  一场漫天彻地的鹅毛大雪,掀开了新年丰收的第一页!而值此新年伊始之际,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倾力打造的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也即将为广大玩家上演新纪元里的巅峰之战:这场大荒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的大型团体竞技赛事,目前已吸引了全国数千家公会报名参赛——从群雄纷争中脱颖而出的冠军势力,不但可以赢得坐骑地载万物、戾天山尊等珍稀坐骑,更将被主创团队刻成雕塑置放于九黎城中,成为千万《天下3》玩家敬仰的偶像!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火热报名中: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十大主播惊艳亮相,《天下3》草根美女主播团再创业界之最:http://tx3.163.com/2012/yy/

  玩游戏享特权,《天下3》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登场:http://tx3.163.com/yyxf/

  寻找“敢”动派,《天下3》助你畅享新年狂欢: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即将开战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即将开战

  规模空前:群雄争霸酣战连场

  作为新年里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不仅吸引了众多公会与玩家报名参赛,更引来了众多业界媒体的热切关注与跟踪报道。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各位参赛玩家还将为了势力的荣耀,与其他势力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六轮单服选拔淘汰赛、四轮全服选拔预赛、五轮全服总决赛——能够在连场酣战中脱颖而出者,自当荣膺大荒“最强势力”之美誉!

  本次《天下3》“跨服势力争霸赛”,采用的是三战两胜的赛制:各报名参赛的势力主,可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从本势力中选拔出三十位得力战将组成势力代表队,而后于巴蜀演兵场和江南雪竹阵两大战场上,与其他势力代表队一决胜负!

群英集结,千万玩家枕戈待战
群英集结,千万玩家枕戈待战

  荣耀无双:九黎塑像万民敬仰

  此次《天下3》“跨服势力争霸赛”,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公会与玩家舍身参战,固然有其奖励丰厚的原因,但归根结底却还是势力的集体荣耀使然:在本届“跨服势力争霸赛”中,最后夺得冠军的势力,不但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珍稀坐骑“地载万物”,还会被授予“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冠军”的头衔,以彰显其无上荣耀。此外,冠军势力还将被《天下3》主创团队塑成NPC雕像,并置放于九黎城中供万民敬仰!

  在为势力荣耀热血搏杀的同时,诸位玩家亦有机会在本家大赛上赢得个人荣耀:比赛期间,《天下3》主创团队将正式开放“个人排行榜”榜单,并以参赛玩家们的个人修为进行排行——所有名列榜上的玩家,都将获得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和金色称谓奖励;而排行前十以及各门派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顶级门派金色副手的道具奖励!

上一篇:《天下3》首个美女新服!屌爆了有木有 下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