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首个美女新服!屌爆了有木有

2012-12-29 17:41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首个美女新服!屌爆了有木有

  在诸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于日前正式开放了首个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在短短48小时之内,这台艳光四射的服务器,就已被广大玩家围堵得水泄不通。作为《天下3》开放的第一个MM特权服务器,“国色天香”不但汇聚了数以万计的女性玩家,更吸引了百余位通过微博认证的实名美女玩家抱团入驻——所以无论是女生的数量还是质量,“国色天香”都已达到了《天下3》的巅峰!而你,还在犹豫什么?!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百位实名美女敢性入驻,《天下3》首个美女特权新服火爆开启:http://tx3.163.com/yyxf/

  双旦就要寻狂欢,《天下3》倾力打造全民“敢动派”: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首个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开启
《天下3》首个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开启

 

  佳丽千万,环肥燕瘦更胜后宫

  自古以降,皇帝的三千后宫都广为世人所艳羡,但《天下3》美女特选新服“国色天香”,其香艳之处还更胜于皇帝的后宫:为了营造新服的良好游戏氛围,《天下3》主创团队与全中国最大的女子公会,首次试水深度合作,盛情邀约其麾下成员率先入驻,以应服务器“国色天香”之名——那百余位活跃在《天下3》中的的微博认证美女,俨然已成为大荒世界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

  在女子公会集体入驻的同时,备受玩家喜爱的《天下3》美女主播团,也已于日前携其全体成员,进驻了新服“国色天香”。才完成总决选的她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大家共同体验《天下3》奇幻魅力的同时,并把幸福欢乐的福音,传遍至大荒的每一个角落!

《天下3》美女主播团全体入驻
《天下3》美女主播团全体入驻

  四大福利,大荒女生坐享特权

  美女玩家的倾巢出动,自然引来了不少男生玩家的强力围观:在开服后的短短1个小时之内,整个“国色天香”服务器就已被玩家们围堵得水泄不通,并由此开始了48小时全程飘红的罕见壮举。当然,男生们的热情围观,并没有影响女生们的正常游戏——作为《天下3》首个首个美女特权服务器,主创团队特别为各位女生玩家,量身打造了四大女生福利,可以帮助诸位MM轻松躲过排队困扰,优先登录服务器,享受惬意的大荒之旅。

  即刻入驻“国色天香”服务器,各位女生玩家还可在享受VIP通道的同时,100%获赠官方“敢性”大礼包 。此外,所有被《天下3》官方认证通过的女性玩家角色 ,还将获赠专属“国色天香”礼包一袋——内含三倍经验符五张、极品满血灵药二十颗、以及华丽时装“紫陌”一套。

上一篇:天下3公告: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赛程安排 下一篇:全民势力争霸战!天下3至尊豪奖引疯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