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魃之城新“女魃”开放!

2012-12-25 16:0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魃之城新“女魃”开放!

  《天下3》将于12月19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魃之城新英雄“女魃”开放!

  女魃,传说中魃之一族的合法继承者,时之秘宝“砂之器”的拥有者,却因蚩尤之乱而被夺取了全部力量,囚禁于时缝之中。幸有被时空之力护佑的应龙在前往魃之城之时,击败万胜天尊,救出囚于时缝监狱中的女魃,二人遂商定,到魃之城中,夺回砂之器,重新令女魃执掌魃之一族,助力炎黄联军! 本周更新后,女魃将在全服魃之城中正式开放使用。

  新版梦之弈剑听雨阁副本开放测试!

  本周更新后,新版梦弈剑经验副本“弈剑听雨阁·梦”将在部分服务器开放测试,测试期间原梦弈剑副本保留。新版梦弈剑准入等级仍然为70级,副本上限10人,每天一次,副本申请/进入位置仍然在巴蜀弈剑听雨阁旧址的萧南山处。新的梦弈剑副本内,小怪以及行进路线都进行了全新规划,除此之外,所有的BOSS额外增加了梦境事件。欢迎大荒勇士前来体验!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美女主播赛 看性感帮PK纯情派 下一篇:浓情天下沿途有你!天下3见面会温情回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