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美女主播赛 看性感帮PK纯情派

2012-12-24 16:58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美女主播赛 看性感帮PK纯情派

  一边是性感妩媚、一边是清纯逼人,而这场妖娆旖旎的音频大战,也正式掀开了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美女主播晋级赛的序幕:来自《天下3》美女主播团的十位佳丽,在首场晋级赛中各展才艺、大秀风骚,令所有身在现场的玩家们,都听得高潮迭起、嗨爆房顶!而在比赛过程中,由《天下3》官方赛事组派发的精美实物大奖,更是令玩家们惊喜不已:包括平板电脑、LOMO相机、雷柏鼠标和罗技耳机在内的各项数码大奖,已经全部找到了其幸运得主!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美女主播团今夜开唱,谁将晋升《天下3》全民女神:http://tx3.163.com/2012/yy/

  双旦就要寻狂欢,《天下3》倾力打造全民“敢动派”:http://tx3.163.com/newyear/

性感VS纯情,《天下3》美女主播大展妖娆
性感VS纯情,《天下3》美女主播大展妖娆

  国色天香,美女主播五强诞生

  首场《天下3》美女主播团晋级赛,是十位美女主播的第一轮淘汰赛——通过此次晋级赛,官方赛事组将选拔出五强选手。在比赛中,十位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被分作性感的国色队与清纯的天香队,进行俩俩PK:苝丶苝、饭团、冰糖、苏闹闹、夏小沫……美女主播团的诸位成员,在现场玩家的鼓舞与见证下,比得那叫一个争奇斗艳、艳惊四座!而最终,苝丶苝、喵喵、苏闹闹、夏小沫和诺诗,凭借自己良好的表现以及广大玩家的支持,成功晋级《天下3》美女主播团五强,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但无论是晋级选手、还是被淘汰选手,比赛都只不过是她们展现自己魅力一种方式,而她们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将快乐与幸福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天下3》玩家心中:随着2013年的到来,为了让诸位玩家在新年来临之际收获更多喜悦,《天下3》将于12月29日正式开启一组全新大服“国色天香”——届时,十位美女主播将与千万玩家一同入驻新服,共同体验《天下3》的奇幻魅力!各位想要零距离亲近女神的玩家,切莫错过此大好时机噢!

《天下3》美女主播团超人气选手“诺诗”
天下3》美女主播团超人气选手“诺诗”

  惊喜不断,玩家喜获数码大奖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此次《天下3》美女主播团晋级赛的支持,官方赛事组在比赛现场,如预告般发放了诸多精美的数码大奖:一台平板电脑、一台LOMO相机、一只雷柏鼠标、两个罗技耳机、10个限量版《天下3》“玄海之秘”U盘、还有10个草精抱枕……于赛前举行的抽奖环节,不但让诸位玩家亦惊亦喜,更点燃了现场每一位玩家的激情、令现场的氛围一下就达到了沸点!

  当然,如果各位玩家并没有在首轮比赛中幸运夺奖,那么还可以在12月29日晚八点,继续关注《天下3》美女主播晋级赛的总决赛——届时,《天下3》官方赛事组将继续在现场派发诸多实物大奖。此外,现在登录官方专题活动页面(http://tx3.163.com/2012/yy/),并对美女主播进行人气投票的玩家,还可以领取一个《天下3》绝版专属序列号——进入游戏并将其激活后,玩家即可获得终极大奖iPhone5的惊喜抽奖资格!

上一篇:天下3再创行业先例 十美女争当官方主播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魃之城新“女魃”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