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再创行业先例 十美女争当官方主播

2012-12-21 16:46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再创行业先例 十美女争当官方主播

  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携手语音平台联袂打造的首支美女主播团,将于明日正式掀开其神秘面纱:在明日夜间八点时分,《天下3》美女主播团中的十位倾世红颜,将会随《天下3》一起接通你我的音频信号,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频大战——届时,凡登录语音平台现场收听大赛的玩家,不但能够亲耳鉴证诸位佳丽的绝世魅力,更有机会夺取官方赠出的诸多奖!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美女主播团今夜开唱,谁将晋升《天下3》全民女神:http://tx3-girl.webapp.163.com/

  双旦就要寻狂欢,《天下3》倾力打造全民“敢动派”: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美女主播团汹汹来袭
《天下3》美女主播团汹汹来袭

  行业首例,《天下3》频创业界记录

  《天下3》美女主播团,是由官方赛事组,从千万玩家中精挑细选出的十位红粉佳人组成——她们之中有声音甜美的独立歌手、也有身材性感的职业模特、更有清秀可人的大学校花……如此庞大的团队构架、如此浩大的活动规模、以及如此优良的主播质素,在中国游戏产业史上尚属首例!

  事实上,纵观整个2012年度,《天下3》的推广攻势与活动攻势从未停歇:从青岛奥帆中心的海航公测资讯发布会,到跨界合作的“魃之城”战神挑战赛,再到3DX版的无国界评测及星球探秘……《天下3》以君临天下之姿,连番创出新高,并同时刷新了业界多项记录。而在诸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下,《天下3》更是在岁末时分,成功夺得2012年度“金翎奖”的“最佳3D网络游戏”,再次证明了其作为中国第一3D网游的精良与优质!

美艳无双,数量质量皆创历史之最
美艳无双,数量质量皆创历史之最

  重金回馈,数码大奖现场赠送

  此番《天下3》美女主播团晋级赛,不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热切关注,更引起了业界同仁的广泛热议,其网络热度,几不下于“切糕”。而为了回馈各位玩家和同仁对大赛的关注和参与,《天下3》主创团队还特别准备了诸多精美的实物大奖:平板电脑、LOMO相机、雷柏鼠标、还有罗技耳机——总价值高达十万元人民币的数码奖品,并会通过现场抽奖的模式,发放给所有莅临比赛现场的听众与玩家!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提高诸位玩家对此次大赛的参与度,《天下3》主创团队还在官方专题活动页面(http://tx3-girl.webapp.163.com/)中,开启了对十大美女主播的人气投票功能:现在登陆专题活动页面的玩家,不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美女主播进行人气投票,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天下3》绝版专属序列号——进入游戏并将其激活,诸位玩家还能获得终极大奖iPhone5的抽奖资格!

上一篇:《天下3》建美女主播团 御姐萝莉全覆盖 下一篇:《天下3》美女主播赛 看性感帮PK纯情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