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感恩季火爆 天下3单人副本你能过几关?

2012-11-26 09:39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感恩季火爆 天下3单人副本你能过几关?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感恩季火爆 天下3单人副本你能过几关”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英雄汇聚,草原之夜酣战时

  作为此次《天下3》“感恩季”活动的主题环节之一,“草原之夜”不仅是一座仅供单人体验的趣味型副本,更是一座极富激情的战斗舞台:在副本中,诸位玩家将接受来自“荒火教勇士”、“天机营勇士”、以及“草原之王”等十五位Boss发起的强力挑战,将他们依次击败后,方能通过“草原之夜”的考验,成为新的勇士——连续十五场的连环战斗,不仅是对玩家战斗能力的严苛考验,更是检验诸位玩家毅力与耐力的试金石!

  当然,成功通关“草原之夜”副本的玩家,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与技能点奖励,还能够获得特殊的称谓奖励——依据人物等级的不同,玩家所获得的称谓也各不相同,但其称谓效果皆为提升人物的命中、会心、回避以及各项抗性。

酣战“草原之夜”,问谁是英雄?
酣战“草原之夜”,问谁是英雄?

  强攻固守,痛饮美酒助战意

  单以通关难度而论,“草原之夜”相比起《天下3》中的大部分副本,都要容易很多。所以即使是刚刚开启大荒之旅的新手玩家,也能够十分轻松地击败前十四位挑战使者,并迎来“草原之王”发起的终极挑战。

  作为“草原之夜”中的终极Boss,“草原之王”的战斗能力远超同侪,所以在实战中,诸位玩家要充分利用带有增益效果的酒瓶,以强化自己的战斗能力:强攻酒可以提高伤害;疾行酒将提升人物移动速度;固防酒可以强化防御;疗伤酒则用于恢复气血……灵活饮用这些效果卓越的美酒,再艰难的Boss战也都将变得十分轻松。

非同一般的战斗体验
非同一般的战斗体验

上一篇:天下3微博精灵惹人爱 各具风格全不同 下一篇:爹妈养育手册!天下3自定义宝宝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