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微博精灵惹人爱 各具风格全不同

2012-11-22 11:07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微博精灵惹人爱 各具风格全不同。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微博精灵惹人爱 各具风格全不同”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一场艳光四射的“天下小精灵”选拔赛,让我们见识了这群姑娘的妖娆妩媚——她们,就是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的首批官方微博客服:“请叫我颜菇凉”、“樂小軒子baber”、“TT谭小乖”、“太虚观前任掌门宋御风”和“托帕兹”。在过去一个月中,这五位气质出众、才貌双全的美女精灵,已凭借出众的人格魅力与虔诚的服务态度,俘获了亿万玩家的芳心。而在她们之中,究竟谁才是你的最爱呢?!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全民“感恩季”,《天下3》饕餮福利令你幸福“飞”起来:http://tx3.163.com/2012/3q/index.html

《天下3》微博精灵,燕瘦环肥各有所爱
《天下3》微博精灵,燕瘦环肥各有所爱

  才貌双全,燕瘦环肥各有所爱

  你是喜欢素面朝天的“请叫我颜菇凉”?还是喜欢恬美可人的“樂小軒子baber”?亦或是眼大心细的“TT谭小乖”?作为《天下3》首届批官方微博客服,五位美女精灵不但在样貌气质上各善扬长,其性格也极具个人特色:像以八卦而闻名的“TT谭小乖”,性格活泼好动,被许多玩家视为“笑点制造机”;而看似温婉如水的“请叫我颜菇凉”,实际上却暗藏了一颗搞怪的心,与其打交道的玩家,无不被其热情所折服……

  诚然,五位美女精灵无论是相貌还是气质,无一不是上上之选,但她们的日常工作,却不只是花瓶而已:在实际工作中,她们所展现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以及对《天下3》游戏内容的了解与熟悉,不但让诸位玩家深受其用,更令许多业界人士也叹为观止!

看似冷冽的“请叫我颜菇凉”,其实十分搞怪
看似冷冽的“请叫我颜菇凉”,其实十分搞怪

上一篇:吃货的逆袭!天下3感恩活动狂吃有奖 下一篇:感恩季火爆 天下3单人副本你能过几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