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上天下地 天下3海陆空坐骑你喜欢哪个?

2012-01-28 10:06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天下地,天下3海陆空坐骑你喜欢哪个?详情请看正文。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曾经诗中种种,在现实中通过交通工具早已实现。但是在游戏中上天入地,亲身感受更加真实、丰富多彩体验是玩家梦寐以求的感受,特别在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带来更加真实立体化的极致体验。在《天下3》中有上百种珍兽、数十种灵兽中,海陆空三栖坐骑各具特色,在虚拟世界中作为侠客乘坐的坐骑当然要与众不同!一起来选择下自己喜欢的坐骑:

  昆仑灵兽,全能型坐骑

  《天下3》四系12中形态昆仑灵兽,在游戏内叱咤风云。不仅可以骑乘,还能为人物增加属性、修为,拥有灵兽技能、灵化等功能!天骏、异兽、霸王、仙宠四系灵兽都具有可成长性,从20级开始,每升10级,灵兽的外形都会发生变化,直至升级为75级的最高级形态,背生双翅,在天空翱翔!(天下3新手卡

绝地(天骏系)
绝地(天骏系)

  绝地:又名赤骥,足不践土。昆仑八骏之一,曾经载周穆王至昆仑山见西王母。后称“天子八骏”。

 幽螺(异兽系)
幽螺(异兽系)

  幽罗:产于幽都,与龙交于北海生子赑屃bixi。赑屃又名霸下:形似龟,好负重。传说霸下上古时代常驮着三山五岳,在江河湖海里兴风作浪。

开明兽(霸王系)
开明兽(霸王系)

  开明兽:“昆仑南渊深三百仞。开明兽身大类虎而九首,皆人面,东向立昆仑上。”《山海经》海内西经。

上一篇:天下3过新年穿新时装 彰显异域新风情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元宵活动登场寒假回归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