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过新年穿新时装 彰显异域新风情

2012-01-27 10:04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过新年穿新时装,彰显异域新风情。详情请看正文。

  “过新年,穿新衣,家家户户庆团圆……”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春节时装早已神秘上架,出乎意料的是,在这个龙年春节喜庆的氛围中,《天下3》并没有如其它游戏般选择了红、金等颜色,以及一些春节常见时装款式,而是选择了一套极具有异域风情的时装作为贺岁之礼,颇具心思,恰如繁花似锦的牡丹从中那一朵清新动人、过目难忘的莲花!(天下3职业

《天下3》新春全新异域风情时装
《天下3》新春全新异域风情时装

  有女迦兰 举袖拂罗衣

  传说有一个国家有三位美丽的公主,其中三公主迦兰最为美貌,且跳的一曲好舞,被誉为“大地上最美丽的鲜花”。古老的神话已经逝去千年,然而那一曲舞却还似在风中飘荡,经久难忘。穿起那流传千年的舞衣,为你最爱的人再舞一曲。这个春节,姑娘们,放开你们的心怀,找寻到你那最爱的人,以舞传递你的心意吧,迦兰会带给你祝福!

《天下3》迦兰女装绝美舞姿
《天下3》迦兰女装绝美舞姿
《天下3》迦兰千年为谁舞
天下3》迦兰千年为谁舞

上一篇:忆儿时记忆 杨幂陪你在天下3里躲猫猫 下一篇:上天下地 天下3海陆空坐骑你喜欢哪个?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