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感恩季 首创游戏内虚拟颁奖盛礼

2011-12-19 11: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恩季,首创游戏内虚拟颁奖先河。详情请看正文。

  全民皆宜 玩家明星称王道

  虽然《天下3》不惜重金聘请了当红小天后杨幂作为游戏代言,但在《天下3》的世界里,只有玩家才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一如《天下3》此次“十大玩家系列评选活动”中的四项大奖的精彩角逐,即使前后共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玩家的踊跃投票,但最后胜出数十位优胜者,也与你我一样,不过是一群平凡的玩家——所不凡的,是他们对《天下3》坚定的挚爱与狂热!

  当然,在本次活动中胜出的诸位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凡荣膺“十大”头衔的明星玩家,可同时获得官方赠予的军饷奖励和精装客户端“启天玄宝”——精装客户端“启天玄宝”除了含有永久性时装、极品双人坐骑以及稀有武器强化道具等虚拟奖励之外,更会随盘附赠玩家限量游戏周边《十二姻缘书》一套,珍藏价值无与伦比!

不走寻常路,《天下3》多样化终极追求涵盖各类玩法
不走寻常路,《天下3》多样化终极追求涵盖各类玩法

  感恩回馈 六大活动进行时

  虽然“十大系列评选活动”已经全面落幕,但《天下3》“感恩季”中的六项线上活动却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感恩活动,将全面涵盖各类游戏玩法,并通过经验雨、师门任务和激情副本等活动形式为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核心需求——无论是喜欢游历天下的观光型玩家,还是习惯副本探险的战斗型玩家,皆可在活动中发掘自己最青睐的游戏内容!

  此外,“精彩感恩季”活动还为诸位《天下3》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能获得海量经验和技能点,更有机会获得日藏溟钻、月威溟钻等珍贵的装备锻造道具,以及稀有的门派套装散件!

天下3
天下3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编辑:白饭]
上一篇:游戏版失恋33天 天下3玩家恶搞大升级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凛冬祭开放将出新珍兽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