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启动 万家决战

2011-11-20 17: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启动,万家公会决战争夺天下3第一势力。

  随着王者势力争霸赛的盛世启战,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在天气渐寒的冬日里,却为广大玩家点燃了血与魂的斗志:11月11日至12月9日,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数以万计的公会将参与《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的角逐,以夺取《天下3》最强公会的美誉,并赢得网易游戏公会平台的霸主头衔!

  《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首轮战报:http://tx3.163.com/news/2011/11/16/9383_255421.html

《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梦源城大战
《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梦源城大战

上一篇:《天下3》开测人气火爆 20组新服难满足 下一篇:《天下3》79组服务器火爆 玩转全模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