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开测人气火爆 20组新服难满足

2011-11-18 10:4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自开测人气火爆高涨,大量玩家涌入,20组新服依然无法满足玩家热情,压力倍增。到底是什么吸引这么多玩家?详情请看正文。

  经过数十天的整装备战,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凭借创新的游戏模式与优异的游戏品质,在全面开放内测中连获佳绩:自11月3日全面内测开启至今,《天下3》已先后开启20组全新大服,但依然抵受不住玩家们的热情汹涌——目前,《天下3》79组“IMB刀片组”服务器已是全线爆满,而同时在线人数更是每日激增,其火爆盛况,一时无两!

杨幂代言《天下3》电视广告转发有奖
杨幂代言《天下3》电视广告
  杨幂代言《天下3》电视广告转发有奖:http://tx3.163.com/tvc/

《天下3》电视广告片花絮曝光

上一篇:《天下3》杨幂广告热播 天下体成潮流 下一篇:《天下3》王者势力争霸赛启动 万家决战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