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杨幂广告热播 天下体成潮流

2011-11-17 16: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杨幂的电视广告在各电视播出后,天下3成为人们口中常谈的词语,广告语甚至成为网络新潮流,为什么天下3会这么吸引人呢?详情请看正文。

  随着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电视广告的热播,这款全模式革新大作正开始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而在广告中表现抢眼的游戏代言人杨幂,也就此成为了《天下3》玩家讨论的焦点话题——在广告中喊出“做自己,我就是满分”的杨幂,其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不仅是风靡网络的流行用语,更是许多玩家争相仿效的恶搞对象!

天下3杨幂广告截图
天下3杨幂广告截图
玩家间流行“天下体”
玩家间流行“天下体”

上一篇:《天下3》副本很轻松 3分钟搞定各Boss 下一篇:《天下3》开测人气火爆 20组新服难满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