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80白虎赛区 竞技场双料冠军留念及心得

2013-12-23 03:31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六届天下武道会白虎赛区(80)3V3和5V5的竞技场双料冠军留念贴和心得。

  因为转服CD的原因,我们现所在的幻影旅团部分成员差几天转服CD才可以转服盛世长安,所以选择了呆在白虎赛区季后赛~因为夙愿和一坨及大部分幻影的成员都在青龙赛区,所以白虎赛区压力并不是太大!我们对其中几支比较强力的受队伍,尤其是佛导的队伍和画奕的队伍也都有了针对性的安排了配置!

  首先感谢下我给力的队友,拿下了这个双料冠军,也让我拿下我个人的了第三个JJC冠军!这次发个帖子算是留个纪念吧~

  介绍下战队成员:

  微丨絨絨丶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62_1031(操作者本人,操作相当犀利的一个战场套冰心、毒医。防御属性不高,但是生存率却极高)

  炎丶浩天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57_84236(3V3由袭灭天来操作,5V5本人操作)

  血落千恨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2_200532(3V3本人操作,5V5由果果操作,2个操作者都相当给力)

  怪我丶太无奈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8_18134(本人操作,水云麓一只,水点没关系,队友给力就好)

  药剂师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1_13106(操作者:云夜 以前是操作很犀利的弈剑,现在是一个操作犀利的云麓

  其次感谢下这届青龙赛区3V3冠军队伍中相当给力的天机——金色帆船(牧业啼),一次次的安排他的战队陪我们练习配合和打法,也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宝贵的打受队伍的经验和技巧!他提到的重视HH孩子技能的运用以及控好天机半血状态让其可以依靠爆虎解除定身的意见都相当有用!

  也特别感谢弈剑操作者云夜、天机操作者袭灭天来、荒火操作者果果的支援!

  这一届竞技场、3v3压力最大,无论白虎赛区还是青龙赛区、3V3能攻能守的受队伍都无比亮眼,无论天机+弈剑还是 天机+太虚都无比恶心,尤其是那些有着输出不低的念小攻流或者高御心流天机都很可怕!

  我们尝试过很多种配合,都没有绝对的信心可以打赢这种配置的队伍,最后决赛选择了天机、荒火和冰心的配置,但是这种配置对HH的控蓝要求很高,也对我们战队战场套冰心的蓝要求很高!除了可以不停的吃血祭术外,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战队的天机和冰心都有荒火孩子技能!荒火孩子技能开启后,我们队伍的冰心给对面的神明职业上一个无助之后,只要队友打出要害攻击,就会触发回蓝和回血的状态,这个给我们减少了不小的压力!33冠军拿的很危险,尤其是和画奕的队伍对决中,对面的天机扰心输出相当恐怖,第一局我们输出明显刷不过他们,第二局我们果断选择了强杀对面冰心!在耗光对面冰心的物理防护和完封后,荒火在天机霸王卸甲的状态下险而又险的击杀了冰心!

  5V5,我们的配置比较中庸,YJ也是全念的受剑,作为云麓,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场,为了防止云麓被集火的太过厉害,我把所有的属性点都洗了念,元魂珠也选择激活了念珠子,水心法1500的神明配合伤害防护,基本避免了被点杀的危险,由于三玄修,云麓火地基本可以必中,云麓水缓行,水乱弹这些技能可以保持持续的控场,效果也不错!荒火和天机负责点杀,弈剑负责蓝量,算是比较稳定了!

  竞技场结束了,百家欢喜百家忧,拿到第一的未必是最强的,但是必定是用过心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全魂战场重击 打造魂疾语小攻重击女巫
分享到:

友情链接: